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望瑞门体验中心开幕仪式 – 开启全新户外生活

望瑞门体验中心开幕仪式 – 开启全新户外生活

来源:RT Asia

2019年11月7日,望瑞门体验中心开幕仪式在望瑞门上海总部举行,宣告望瑞门正式开启亚太地区的零售业务。

作为一家拥有60多年历史的德国知名家族企业及遮阳行业领导者,德国望瑞门集团全球拥有员工超过4000人,为用户提供全系列的户外和户内遮阳解决方案和自有智能控制系统。望瑞门中国,作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负责运营亚太业务。

“享受欧式户外生活”是这次开业典礼的主题,望瑞门体验中心引入了最新原汁原味欧洲同步的全系列户外遮阳产品,除了最新的百叶帘80S,户外休闲空间LAMAXA,曲臂式遮阳篷Terrea、开放式遮阳篷Perea、阳光房遮阳篷Climara、户外抗风卷帘Easy ZIP等最新欧洲获奖产品也如约而至。

  

新建的培训中心将致力于给望瑞门的合作伙伴们提供专业的产品知识培训,安装和调试资质认证,提供最终用户完善的本地售后服务。

本次开幕式由望瑞门总经理Michael Schneider及执行董事胡斌主持,两位分别在开幕式上表达了对望瑞门体验中心的未来展望及对中国市场的充分信心。

开幕式期间,来自遮阳协会、知名设计公司、行业伙伴及媒体的嘉宾们都对对望瑞门产品及服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进行了逐一的咨询。望瑞门真诚感谢每一位来宾,让我们共同期待,望瑞门的户外生活理念帮助每一位追求品质的客户塑造完美生活体验!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组委会代表受邀出席

作为亚洲地区领先的门窗遮阳技术展览会,R+T Asia 亚洲门窗遮阳展衷心祝愿望瑞门在国内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