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线上线下齐助阵,武汉有难八方驰援!

线上线下齐助阵,武汉有难八方驰援!

来源: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原定于2020年2月24-26日举办的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HD+ Asia 亚洲家居装饰展览会延期举办,我们将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协商,妥善安排新的展期,延期后的具体调整方案将另行通知。

展会延期,隔离疫情,但不隔离积极性!我们也在不断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动态,策划疫情专题板块——“建”证战疫,武汉加油,为大家一一解答防“疫”政策,行业动态,医院建设,外贸出口指南等内容。

与此同时,我们展览会也从各个触角触及到行业驰援,各大媒体合作方积极响应疫情:

  • 一线物资捐赠,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 发布防控指南,为企业个人指明防护策略;

  • 征集行业需求,为疫情需与被需搭建重要平台;

  • 提供学习福利,为前线设计师建筑师等城市建设工作者提供免费学习机会......


接下来就来看看哪些展商媒体合作方正在付出行动!





疫情当前,我们的展商积极加入战备状态,优先发挥生产建设者的强大力量!

 

海尔集团


疫情发生后,海尔全力驰援,在资金和医疗设备、物联网家电等方面全力支持,共同抗击疫情。

1月18日:

  • 为武汉金银潭医院提供了生物安全柜防护保障;

  • 海尔国际细胞库连夜调集首批支援物资送往武汉;

  • 海尔热水器为武汉当地救治新型肺炎患者的医院安装热水器。

1月24日:

海尔集团捐赠现金及物联网家电总计500万元。

1月25日:

海尔生物医疗紧急调配超低温冰箱、药品冷藏箱、血液低温操作台、生物安全柜等医疗设备共计65台,捐赠总市场价值300万元......

同时,海尔日日顺物流积极配合武汉当地政府的安排与实际情况,海尔日日顺24小时时刻待命,7大仓(佛山、西安、成都、济南、沈阳、武汉、杭州)可免费承接救援物资的仓储装卸和部分区域的配送业务,根据需要免费为武汉及周边提供支援。



携住科技


重灾当前,不少文旅、酒店、智能企业同行勠力同心纷纷投身抗疫战斗,携住科技亦不例外。自疫情全面爆发以来,携住产品研发部门快速响应,启动应急方案,双管齐下,自两方面同步开启产品针对性迭代工作:

01
基于现有设备开创疫情应对新用法。

即在原有酒店智能设备的基础上,针对特殊时期市场需求进行功能性扩充。例如携住在原有酒店自助入住机、前台人脸录入设备的基础上,进行热成像摄像头改造,快速甄辨疑似感染病例,有效避免酒店遭到感染。

除此之外,携住旗下客房智能语音管家潘多拉和送物机器人等智能产品,在酒店“无接触式服务”方面,更能发挥关键性作用。

02
联合第三方企业针对性开发新产品

携住科技目前已正式启动与第三方的合作开发项目。例如正在研发的适用于酒店的刷脸测温仪,便于对来往客户身体状况进行实时记录及跟踪。

此外,针对“新冠”接触式传播途径,携住科技结合酒店特点,对酒店梯控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通过引入AIoT技术应用,实现刷脸呼梯和楼层自动选择功能,减少感染风险。




美必盛自动门


宁波美必盛自动门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专业从事自动感应门系列、医用门系列产品。

在本次疫情中,美必盛承建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医院门安装工程,积极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斗中。

  • 2月10日前,完成不锈钢门套安装;

  • 2月16日前,完成不锈钢密闭门安装。

  • 2月20日前,不锈钢密闭门材料供应及安装工程并投入使用;



除了展商积极应对,我们的活动合作方也不止谈理论知识!还有行动上义无反顾的支持!


 
 

曼瑞德

EnOcean联盟致力于推动无源无线智能楼宇控制系统及智能家居系统的发展。联盟专注于发展智能舒适家居的成员企业——曼瑞德也积极加入疫情驰援中。

面对疫情,EnOcean联盟成员曼瑞德高价从韩国采购到KF94口罩20000只,日本标准DS3口罩10000只,已于2月2日到货。三名党员先锋,自发投入疫情的防控,将此批口罩拆分包装并送往疫情高发区。

 曼瑞德物资捐赠

同时,据悉,新风净化系统在这场疫情防控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医院一般使用的微负压系统,能有效减少室内含病毒空气的无序外溢。据悉,微正压系统,可以有效减少室外有害气体的渗入。

而微正压系统也是曼瑞德一直倡导的设计安装方式。为此,曼瑞德积极响应中国建筑金属协会净新委的倡议,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净化新风柜机十台。



科大讯飞

为支持疫情防控,科大讯飞智慧城市一直在努力:

  • 在家轻点鼠标,安徽城乡居民均可实现政务事项网上办理

  • 登录皖事通APP,贴心的“新型肺炎防控”专题服务,可提供安徽最新疫情资讯;

  • 通过皖事通办平台,池州高三学子享受远程在线教学服务……

疫情期间,科大讯飞助力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上线多项疫情定制化服务,温暖人心。


线下驰援,线上助力!2020年春节,虽号称史上最“宅”的假期,但不如在家里上个免费大咖课!?


 

设计本

疫情的突然袭击,让很多设计公司,尤其是湖北地区的设计公司在这个春节里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为此设计本迅速整合了4项福利措施,对设计公司在平台资费、流量、服务等方面进行资源扶持。


学帘社

学帘社多年来专注于窗帘软装设计,在2020年R+T Asia&HD+ Asia展会上首秀——窗帘窗饰鉴赏设计沙龙。面对疫情冲击,学帘社特意为广大“爱帘”学员开免费公益课堂,知识付费的年代,让大家“宅”在家里也能免费学习!


当然也还有我们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仓储物流和医院工作者......他们带来倡议与指南,鼓励更多的企业加入驰援行动!




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

新冠袭来,仓储物流身兼重负!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会员单位普洛斯、苏宁物流、京东物流等积极为湖北、武汉捐赠或运送、储存大批防控疫情医疗物资

与此同时:



筑医台

疫情期间,医院建设者先行。于2020年1月,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医台牵头联合行业多家企事业单位率先发起“医院建设行业支持疫情防控联合行动”,并面向行业广泛征集联合发起单位及应对疫情的医院需求。


这次疫情对全国上下都造成了极为深刻的影响。隔离疫情,不隔离专业与爱,武汉加油,我们和你在一起!


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建筑建材系列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