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征程·窗未来丨广东省门窗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新征程·窗未来丨广东省门窗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http://www.jia360.com/new/179282.html

2021年8月8日,以“新征程·窗未来”为主题的广东省门窗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佛山市英辉铝型材有限公司(会议总冠名)与广东韦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晚宴总冠名)冠名赞助。

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国家级著名经济学家魏杰教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郝际平会长、友好商协会领导、社会各界嘉宾、协会会员代表以及包括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珠江时报等近百家权威媒体参加大会,共同见证协会换届新力量的诞生!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

换届篇

四载风雨 初心不变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盛会伊始,广东省门窗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曾奎首先上台致辞。曾会长在讲话中对大家的到来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曾会长回顾总结了在协会担任理事会会长期间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曾会长表示,协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全体会员的支持及协会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由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徐召礼代表理事会所作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同时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由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庄伟平代表监事会所作的《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两份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协会四年来在党建引领、思想建设、服务创新、财务规范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且对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匠心筑梦 焕新力量

根据“公正、公开、公平”原则,在监票员汪春华的现场监督下,经现场无记名投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

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在换届大会上被一致推举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三高集团董事长胡振贤在换届大会上被一致推举为新一届供应链专委会会长。

慧宁门窗总经理徐召礼、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广东伟赢铝业(鑫光阳)董事长庄伟平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当选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英辉铝业总经理谭永汉当选为第二届供应链专委会执行会长;希美克中国区总监剧江当选为第二届供应链专委会秘书长。

广东省门窗协会何卓韬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执行秘书长。广东省门窗协会范静怡当选为第二届供应链专委会执行秘书长。

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广东省门窗协会党支部书记彭思娜、慧宁门窗总经理徐召礼、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广东伟赢铝业(鑫光阳)董事长庄伟平、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美加德尚门窗董事长黄锦辉、皇庭门窗董事长许云旺、阿尔卑斯门窗总经理常宝琛、金凯德门窗总经理代超、其邦门窗董事长黄东建、索哲门窗总经理李春才、广东省门窗协会执行秘书长何卓韬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常委。

三高集团董事长胡振贤、英辉铝业总经理谭永汉、希美克中国区总监剧江、冠达新材料王从亚、申博五金董事长林福生、元华锯业董事长唐瑜、云华起磁悬浮董事长潘慧玲、凯森贝格五金董事长刘祥、依麦滑轮董事长麦兆聪、坚铝铝业董事长彭栋、瑞纳斯五金董事长夏林当选为第二届供应链专委会常委。

在现场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郝际平会长上台将会旗郑重地交给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曾奎并颁发任命书。

郝会长在致辞中对协会四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当选的曾奎会长以及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表示最热烈的祝贺!郝会长提到,虽然门窗在建筑中体量不大,但技术含量高,对节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协会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在门窗产业转型升级,门窗节能知识的普及中发挥重要作用,引领我国门窗行业健康发展!同时,郝会长表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将携手广东省门窗协会,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向工业4.0时代迈进,为“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赋能篇

专家授课 创新思维

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和国内经济形势都面临着大变局,在这大变革中如何把握大势,把握机遇?大会特邀中国著名经济学者、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国有资产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魏杰教授亲临会场,为门窗行业带来一场精彩授课——《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思路》。魏教授深入剖析、研判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把脉民营经济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许多新思路。

高峰论坛 智启未来

门窗行业原材料涨价浪潮来袭,行业洗牌加剧,产业链将受何影响?门窗企业又该如何破解成本重压?

同时,随着国家对数字化产业的高度重视,“数字化”“智能化”或将成为门窗行业开拓下一个蓝海市场的利器。数字化如何赋能行业发展?传统企业又该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

首届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由新浪家居主编叶玲菊主持,并邀请到飞宇门窗创始人陈刚、三高集团董事长胡振贤、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英辉铝业总经理谭永汉、阿尔卑斯门窗总经理常宝琛、其邦门窗董事长黄东建、希美克中国区总监剧江一同出席,聚焦《新经济形势下门窗企业的发展之路》,探讨原材料持续暴涨的危机下企业如何利用数字化转型破局,八位论坛嘉宾从不同维度,发表了深入浅出的真知灼见!

大咖云集 赋能增长

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变化,企业所要面临的经营、管理、创新、发展等诸多问题尤为凸显,如何在危机下实现转型升级,做到赋能增长?

众多行业精英汇聚佛山,论道新时代企业的品牌发展之路。

英辉铝业销售副总经理叶广智带来《欧标型材—— 让建筑外立面铝系统更极致》主题演讲。

元华锯业总经理刘红卫带来《厚积薄发中国梦,品质铸造元华魂》主题演讲。

皇雅铝业董事长张楚胜带来《系统门窗 ,以合为贵,你我共筑》主题演讲。

雷德数控总工程师王德贺带来《让门窗生产变的更简单 ----智能科技装备》主题演讲。

三维家华南西区总经理蒋志辉带来《大单革命与柔性制造对门窗企业的意义和应用》主题演讲。

方索系统门窗常务副总张波带来《方索系统——让门窗企业少走弯路》主题演讲。

程咬金招商董事长程宜峰带来《数字咬金·引爆招商》主题演讲。

21.jpg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徐丹带来《2021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项目推介》主题演讲。

盛宴篇

荣耀盛典 再启新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广东省门窗协会值此迎来换届大会,这对于我国门窗行业、特别是对于广东门窗行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新一任会长曾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任职讲话。曾会长在发言中对各级政府部门、各友好商协会、协会全体会员、社会各界朋友四年来给予协会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协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一是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协会组织自身改革创新;二是坚定不移地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准则;三是坚定不移地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四是通过会员单位交流合作、抱团协作、优化重组等多种形式来不断提高会员企业的团队管理能力,提升产品的研发能力;五是建立健全的行业自律机制,制定并组织实施本行业的行为规范,维护行业整体利益,遏制行业的恶性竞争;六是积极向政府反映会员诉求,热心公益事业,树立协会对外良好的品牌形象。

新任供应链专委会会长胡振贤在就职讲话中表示,日后将带领供应链专委会全体成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完善供应链走访品牌活动;同时,把握当今供应链管理创新发展大势,努力探索供应链创新发展模式,积极引导产业创新驱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全球知名供应链集群产业,积极赋能门窗企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陈刚在致辞中对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协会四年发展中所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陈会长表示日后将继续与广东省门窗协会携手共进,加强互动交流,共享行业区域资源,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为中国门窗屹立于世界而共同努力!

门窗之家 盛大启动

为进一步扩大品牌宣传的广度及维度,同时基于广大会员企业的诉求,广东省门窗协会开创“门窗之家”媒体平台,助力企业发展,打造行业标杆品牌。在现场嘉宾、媒体朋友与全体会员的共同见证下,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陈刚、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曾奎、广东省门窗协会供应链专委会会长胡振贤、广东省门窗协会党支部书记彭思娜、广东省门窗协会执行会长徐召礼、广东省门窗协会执行会长王湘根、广东省门窗协会秘书长庄伟平、李飞先生共同上台揭牌。

感恩有你 颁奖盛典

忆峥嵘岁月,念百年初心。晚宴现场,协会会员代表:福裕门业靳爽、富球铝业杨琴、坚铝铝业陈玲、荣基胶条刘进容、慧宁门窗胡小凤、新绍铝业梁丽嫦、云华起卢思思、霖升喷漆安琪、美赞诚蒋红丽、智品科技陈小瑜、捷霸门窗郑清苗、回天新材杨雨、锐马机械钱思谕、坚铝铝业蔡玲芳、腾威建筑张利梅、上神门窗测试姚新艳、高博金刚网董巧玲、蓝天制衣曹湘玲、博友钢化玻璃李芳娥、博点玻璃郭双莲、时光清莲瑜伽谭清允、时光清莲瑜伽胡清霞等22人共同为大家带来《有一页历史》诗歌朗诵,表达对党的热爱。

坚铝铝业蔡玲芳为大家带来傣族舞《月亮》。

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任、佛山市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王培国为协会赠予字画。

饮水思源,感恩有你。现场邀请到协会早期八位发起人集体亮相并与第二届理事会新任会长曾奎共同合影留念。(协会早期发起人:慧宁门窗徐召礼、广东伟赢铝业(鑫光阳)董事长庄伟平、居尚风纱窗总经理黎德方、恒辉窗花总经理周杨、艺雅乐门窗总经理周成元、雅强门窗总经理彭情英、凤纱美门窗总经理汪春芳、爱尚美门窗总经理汪春华)

新征程,窗未来。随着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诞生,广东省门窗协会未来定能聚势门窗新力量,携手全体会员,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续写新辉煌。

共创·共享·共赢

本次大会由佛山市英辉铝型材有限公司(会议总冠名)与广东韦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晚宴总冠名)冠名赞助。

大会还得到皇雅铝业、雷德数控、三维家、方索系统门窗、程咬金招商、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博发金刚网、博友钢化、博点玻璃、世合玻璃、回天新材、合生(山东)门窗系统、荣基胶条、德国库勒五金、锐谷、依麦五金、二马门窗人才网、大昌货架、盛锋五金、家多丽铝业、星哲文化、福里事、HOPPE好博、优泰隔热条、高登铝业、坚铝铝业、瑞纳斯五金、御汇丰玻璃、大沥镇醉乡合酒行、雅迪制衣、贝卡恩、博图烟酒等34家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


来源:腾讯家居    责任编辑: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