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现代家庭安全卫士——好太太V70智能锁

现代家庭安全卫士——好太太V70智能锁

来源:https://home.163.com

伴随智能科技的发展和智能产品的普及,智能锁已经入驻千家万户,成为了大家眼中的“香饽饽”。作为家居产品中的一员,智能锁凭什么从智能家居阵营中脱颖而出?

有人说,因为智能锁让家更安全;也有人说,因为智能锁让生活更方便;还有人说,有了智能锁就代表生活品质的提高,总的来说,智能锁让家门不只是一层隔板,而是一种生活的安全保障。那有安全保障的智能锁是怎样的呢?

让它来告诉你——好太太V70智能锁。

在2021第五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评选中,好太太V70智能锁获得了2021智能锁行业科技创新奖。荣获“葵花奖”的智能锁、智能硬件系统、智能门等智能家居产品,从外观设计、安全质量到科技创新,都代表了智能家居行业的高水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说说好太太这款智能锁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

01时尚外观设计,轻松融入任何家居风格

它是智能锁,更是艺术品。好太太V70智能锁以融合艺术美感和使用体验为落脚点,外观设计致敬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件实用的艺术品。选材也是优中取精,五层高强度合金面板,层层防护,安全性能比普通智能锁更高。

02多种开门方式,便捷又安全

这款锁有6种开门方式:指纹、密码、磁卡、蓝牙、钥匙、临时密码。指纹头采用的是瑞典FPC指纹传感器,只能识别活体指纹,杜绝假指纹,而且内置芯片还能自动采集用户指纹,形成指纹库,每一次开门都会让这个指纹库更完整,老人和小孩的模糊指纹也能精准识别,越用越灵敏!

另外一个不得不提的功能是它支持22位虚位密码,在输入密码时,只要中间有连续6位正确密码,前后可以随机加入任意数字,总长度不超过22位都可以被识别。如果开门时有邻居或者亲友在旁边,就可以输入虚位密码,这样就算别人记忆力再好也记不住你的真实密码。

03多重智能告警,安全感加倍

这款锁有7重智能告警:主动防御、防撬告警、防试告警、防劫持告警、假期模式告警、低电量告警、未关门告警。其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未关门告警,这款锁有3D地磁感应系统,只要关上门就会自动上锁,门没关好就会发出语音提醒,再也不担心忘记锁门了。

另一个让人惊艳的功能是主动防御功能,如果有人在门锁30厘米内逗留超过3分钟(时间可以自由调整),锁体就会发出警报声,同时手机app也会收到提醒,不管是在家睡觉还是出门在外,这个功能都能让我安心。

04 APP一站式管理,把家带在身边

好太太自主研发了一个【好太太智联】APP,用它可以一站式管理智能锁。当亲友到访而自己不在家时,可在APP上生成临时密码发给亲友,10分钟内有效,这样既不会泄露日常密码,又不会让亲友等太久;当家里只留下老人小孩时,APP上面可以查看出入记录,就可以实时查看家人进出动态,如果有异常情况可以及时发现。

除了这些,还可以通过APP一键添加和删除指纹、密码和磁卡,并采用阿里云 LINK ID²安全方案进行数据加密,保护用户个人数据安全。

05双核系统,打消隐患顾虑

电子&机械双核系统是这款锁的亮点之一,在设计上贴合人性化,当发生极端情况时(如遇到火灾水灾等)任意一个系统失效,另一个系统仍能正常开锁。而且这款锁的锁体采用304不锈钢三防锁体,锁芯也是高级别的C级锁芯,抛开智能,它也是一把好锁。

此外,这款锁直接配备了2块5000mAh大容量锂电池,可以循环充电使用。假设每天开关门十次,单块续航可达到300天,完全不用担心智能锁没电开不了门!

总而言之,好太太这款V70智能锁为消费者在智能化、安全性、时尚感三方面都带来了全新体验。除了这款,好太太也研发了多款满足不同用户差异化需求的智能锁,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找到合适满意的智能锁。未来,好太太也将继续聚焦用户需求,专注创新与研发,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