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品牌年动作不断 新品加持美沃门窗重新定义行业升级之路

品牌年动作不断 新品加持美沃门窗重新定义行业升级之路

来源:http://jiaju.sina.com.cn/news


自2018年以来,我国家居建材行业便逐渐进入存量市场阶段,无论是二手房装修或是老房翻新的份额都呈现出了快速增长的趋势。在这样的趋势下,更换门窗的需求也得到了持续的市场,并且增量还在进一步扩大。与此同时,尽管在新房市场精装房成为当下发展的趋势,但精装房在建造时所采用的门窗质量整体不高,很难满足当下消费升级格局下的消费者需求,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门窗市场的改善型需求。

  一时间门窗市场似乎成为家居建材全新增长点,吸引了众多企业入局,这也给门窗行业带来了巨大的竞争压力。在这样的环境下,“门窗企业将如何生存”成为众多品牌思考与面对的课题。过去的几年时间里,粗放式的发展已经成为门窗行业的绊脚石,在漫长的市场化进程中,越来越多的企业由于经营和发展的原因,陆续退出了这个行业,反过来看,这也为长期坚持持续性发展的企业留出更多的机会和空间。重新整合和定义行业的格局,实现行业的健康发展,也成了一众门窗企业发展的重点和目标。在这一过程中就不难发现一些有着坚持的企业与品牌在长期的沉淀之中再一次脱颖而出。

  与“沃”同行更健康 启动全国联动

  正如美沃门窗在今年七月份的建博会上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达的那样,2021年是门窗行业的品牌年,对于美沃来讲或许更是如此。

  据了解,本月美沃门窗即将启动以“与‘沃’同行,更健康”为主题的全国联动活动,赋能经销商,放利消费者。这家成立于2009年的品牌历经12年的发展,不仅开发出了一系列符合市场要求的专利门窗产品,更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如今美沃早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国民级品牌门窗企业。

  在美沃看来,加盟商、经销商是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最重要的桥梁,对于加盟商,美沃始终坚持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据透露,长期以来,美沃在管理模式上,早已剔除“中央集权制度”,把一些职能和权利下放到基层,成立营销中心、省级分公司,从而打造出更多具有针对性的服务。美沃坚持认为基层人员更了解终端客户,他们所做的促销、营销以及管理模式才更适用于当地市场,这样会更利于线下店面的运营。

  秉持赋能终端,持续发展的合作理念,多年深耕渠道,才有了目前美沃门窗遍布全国20余省市的营销网点,据介绍,美沃如今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实现了专卖店数量突破600余家的壮举,每年都能够为近50万家庭提供服务。正如美沃持续追求企业价值、伙伴价值、社会价值,见证并推动中国门窗进步的使命一般,一方面大力推动全国联动活动,另一方面借助本地化运营持续赋能经销商、加盟商,也让这个持续深耕门窗行业的国民品牌将优势不断扩大。

  持续扩充产能 服务更多家庭

  自2009年成立以来,美沃门窗如今已经完成了在广东佛山和安徽芜湖设立两大营销中心,同时拥有广东佛山生产基地、安徽芜湖铝合金系统门窗生产基地、安徽芜湖铝包木门窗生产基地,以及最新的安徽滁州智能门窗生产基地,共四大生产基地。在科技不断赋能的时代下,在拥有先进产能才能占据市场先机的当下,美沃早已布局。据了解,美沃门窗巨资引进欧洲先进生产线,打造了年产50万平方米产能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同时依托于33项发明专利,88项国家专利加持,实现了从传统工厂到智能工厂的蜕变。

  作为中国门窗品牌开创者,历经十余年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沉淀,立足改善型消费市场和高端市场,秉持“更好用,更美观”的品牌理念,持续创新研发出铝包木门窗、系统门窗、室内门、阳光房等系列专利产品,在隔音、隔热、防水、防护、抗风压、气密性等方面表现优异。在不断扩张市场份额的同时,美沃始终没有放下对于产能的布局,据了解,美沃门窗全新的滁州生产基地即将进入奠基环节,150亩的全新基地势必将再度提升美沃的产能和竞争力。在竞争力不断提升的同时,美沃的战略升级也在积极地部署之中,一系列的大动作届时势必将再度引起行业的震动。

  新品加持 助力品牌扩张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媒体”,消费者接收资讯的渠道也在变得更加多元化,这也要求品牌方做出转变。在这一点上,美沃似乎有着自己精准的把握,据介绍,美沃的营销团队一直以来都会根据当年的年度营销计划,追踪市场热点,制定出符合市场节点主题活动方案及大型全国联动促销,因地制宜地制定活动政策,同时借助秒杀策略、团购策略、裂变策略、引流策略、满减策略等流行营销玩法,打动客户,促单成交。通过策划促销活动,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美沃门窗性价比产品,沉浸式体验过程让消费者更加舒适、更有代入感。

  与此同时,美沃门窗在媒体端也进行着紧密合作,矩阵投放全网发声,品牌声浪常年居高,精准抵达潜在客户,近日更是与家居行业头部媒体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在媒体端持续发力,不难看出美沃在站稳行业领头地位的过程中动作不断。当然,一方面有媒体助力,另一方面更需要有产能和产品的加持。正如美沃骨子里有着不服输的匠人精神,十几年时间里对产品始终保持着严谨的态度,真正做到了一丝不苟。做好门窗,让门窗更实用,让家更美的决心是美沃始终不变的追求,变的是对产品精益求精不服输的较真劲更足了。

  伴随着当下85后、90后甚至95后群体一跃成为了现如今门窗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年轻消费群体一方面更倾向于性价比高的产品,另一方面对于门窗不仅要求质量,更注重设计感。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美沃牢牢把握着新的机遇,迎合新老市场的转型,根据消费市场的跟踪调查得出,对幸福感需求越高的家庭,家装定制需求度越高。无论是铝包木门窗、系统门窗、室内门、阳光房每一次全新的系列产品的上市都能引起行业内外与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如今全新的贝多芬室内门系列、雅典娜系统窗系列也将全新登场,新品的加持又将引来怎样的关注着实让人期待。

  隔音、隔热、防水、防护、抗风压、气密性可以说是评判门窗品质的标准,而美沃门窗各方面的优异表现,更是让产品达到了行业标杆水准。在当下竞争激烈的行业格局下,美沃走出了一条更加适于自身发展的破局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