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米兰之窗成都Fashion Block | 品质生活,从每个精致的空间开始!

米兰之窗成都Fashion Block | 品质生活,从每个精致的空间开始!

来源:http://www.jia360.com/new/180789.html


在城市化进程越来越快的时代下,小至物件大至空间,人们对于生活的精神需求已不仅仅局限于满足功能性需求,还要充分考虑审美需求。

作为人们生活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门窗的发展不也不止于功能至上,如何在满足人们使用需求的基础上,以设计为载体传达美,创造出更理想的居住环境,成为了众多门窗品牌所思考的问题。



中国首个门窗主题Fashion Block入住新一线时尚成都,富森美家居。以纯净白、品牌绿与材质黑唤醒了整个空间的情绪。突破沉闷,赋予店铺空间的呼吸感,为时尚生活带来了全新的想象。


米兰之窗首个门窗主题店—Fashion Block。以纯净白、品牌绿与材质黑构建起整个空间的色彩基调。透过家居空间便可以传递给消费者对于生活的态度,不凑合、不将就,增加每一个空间的精致度,成就理想的品质生活。



设计源于生活。整体空间萦绕着优雅沉稳的气息,置身其中情绪会慢慢得到释放。设计师从品牌Logo及门窗品类特征中,提炼出两个半开式窗扇形态,使之成为独有的“品牌超级符号”,在“L型”外立面上构成特殊的半通透装置,以现代的设计手法,将轻奢的气质最大化彰显,创造出让人无法抗拒的美感。


全系列产品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给您带来与众不同的居家感受。品牌特有的“奢彩”系列产品阵列“奢彩”窗 —— “爱马仕橙、蒂芙尼蓝,心情愉悦,多彩就是时尚”,配合岛台上用投影展现的跳动着的炫彩窗扇,把时尚窗诠释得淋漓尽致。每一樘门窗360°无死角的极致表达,抛开一切华而不实的装饰,竭力还原门窗最本真的空间属性,提升家的艺术感,凸显主人的品味和格调,给视觉带来一丝惊艳的感觉。


在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理念的同时用最简约的方式诠释了轻奢的概念。米兰之窗将空间与尺度描绘于生活的想象,每一樘高品质门窗配置奢适有度,兼顾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理想,为中高端消费者重新定义美好家居生活,细心打磨一寸居住空间,给予更惬意的生活体验。

米兰之窗首个门窗时尚街区,通过全面场景化构建带来一场全新五感购物体验。导入现实生活场景,整个空间通过投影、视频、环绕音响、氛围香氛、咖啡茶饮等,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等四感为顾客立体营造优质体验,在这里各种生活细节展示一应俱全,做到居家环境的全面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