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RT视角 | 多国对中国入境者免隔离,外贸人你做好准备了吗?

RT视角 | 多国对中国入境者免隔离,外贸人你做好准备了吗?

来源:
最近,全球各个国家正在积极安排“开国门”的政策。今年10月起,一大波国家将打开国门!这无疑对全球贸易恢复有着推动作用!
01
美  国

11月1日起,打WHO(世界卫生组织)清单疫苗免隔离入境,包括科兴、国药等中国疫苗,已接种两剂疫苗且持有登机前三天内新冠阴性检测证明的旅客将可入境美国,不需再接受隔离

政策适用于大部分国家如中国、巴西、印度、英国与欧盟多国的已接种疫苗者,美国目前宣布的名单上有33个国家,其中包括26个申根国。

1.jpg

新规定适用于所有抵美国际航班(不适用于陆路过境),这些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入境美国后不需再接受隔离

这就意味着中国游客(大部分在国内接种过中国疫苗的)从11月起就可以持有效签证免隔离进入美国
02
英  国

英国政府最近也宣布彻底放宽出入境限制。从10月4日起,现行的红色、琥珀色和绿色国家的“信号灯系统”将被废除,琥珀色名单和绿色名单合并红色名单也将大幅缩水

2.jpg

红色名单国家入境者仍需要隔离11天,所有不在红色名单上的地区都默认是适合旅行,入境检测阴性可免隔离。目前,巴西、阿根廷等54个国家被列为红色国家。

中国,包括港澳台都不在红色名单中。这就意味着,中国入境英国无需隔离

另外,英国还宣布从10月4日起,旅客从国外进入英国将不再需要进行出发前进行新冠核酸测试

从10月底开始,来自非红色名单国家的完全接种疫苗的乘客将能够用快速检测代替PCR核酸检测。(如果结果呈阳性的人才需要隔离并进行免费PCR检测。)

英国做出入境新政策将引来一大波从世界各地入境英国学习、旅游和出差的人,试图借此机会促进旅游服务业的复苏
03
新加坡

新加坡的边境政策处于“中间”,尚未对泰国、英国、美国放松。新加坡虽然局部开放了边境,但是还是小心翼翼地将入境地区分为四类+一个疫苗旅行通道。

3.jpg

只有中国全境入境者,德国、文莱通过疫苗旅行通道进来的人不需要隔离

假如新加坡现有入境政策到11月还不变,那就意味着,你从新加坡可以免隔离去泰国、英国、美国旅游,但是回来以后还是算“第四类”国家入境者,需要执行14天指定地点隔离。
04
日  本

近日,日本官房长官加藤胜信宣布,10月1日起在接种完疫苗的条件下将14天居家隔离期缩短至10天。有意推动重启陷入停滞的社会经济活动。

放宽对象是接种美国辉瑞、莫德纳和英国阿斯利康疫苗,持有接种证明的入境者。若第10天检测中确认阴性,则解除隔离。

4.jpg

由于目前中日两国的疫苗还未互相承认,因此从中国来日本的话,还需要在家隔离10天。但入境10日当天愿意接受检测,且结果为阴性的人,就可以缩短隔离时间。

另外,有消息称,日本政府还计划在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恢复与中国、韩国、越南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务人员往来,并有可能接纳秋季入学的外国留学生、研修生入境日本
05
泰  国

泰国最近宣布了一系列政策,显示宣布从10月1日起“解封”,大幅缩短入境隔离期。全国范围内对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国旅行者的隔离时间要求将减半至7天,而未接种疫苗的旅行者的隔离期将从14天减至10天。

5.jpg

11月1日起,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国旅客将能够进入曼谷和其他九个地区,包括甲米、攀牙、巴蜀、碧武里、春武里、拉农、清迈、武里南和黎府等,而无需隔离

这意味着中国的游客也能免隔离去泰国旅游。而此规定适用于所有国家,包括那些疫情风险较高的地区

接下去,随着疫苗的进一步普及,相信会有更多的国家会宣布国门的开放。从事贸易相关的企业敬请留意哈~

Match-Making

您的另一种选择
海外贸易配对会

不过,目前中国还未正式发布任何境外入境隔离的新政策,回国后还是需要进行集中隔离。在我们国门真正开启之前,R+T Asia也给企业提供了另一个和海外买家沟通的渠道——R+T Asia Connect 海外贸易配对日(Match-Making Day)

作为R+T Asia Connect的核心产品,本次的 “Match-making Day 全球贸易配对日” 将设3场,在展前就能为R+T Asia 2022年的参展商与海外高质量买家精准的对接

图片


我们的配对服务在2021年就收到了企业和买家的积极反馈,当时累计有150场视频会议在线上召开,买家主要来自欧洲46%、亚洲39%、北美洲7%、南美洲8%,为去年疫情期间展商的外贸拓展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6.jpg



海外媒体多渠道推广

提升品牌知名度与产品曝光


每一场的海外买家配对日背后都影藏了主办方大量的工作心血,我们会提前就展商的需求、主打产品、海外买家来源地和采购方向和能力、进行筛选,为双方精准匹配打下基础。

此外,R+T Asia在海外社交媒体的常年积累,也为高质量买家的招募提供了途径。除了TwitterFacebook,我们还通过电子快讯google广告投放、R+T Alliance全球展会联盟的资源等加大配对活动的曝光量。

8.jpg

海内外主要推广平台

9.jpg
10.jpg

展前海外推广方案

12.jpg
1.
Matchmaking Day贸易配对日


品牌方和经过筛选的优质海外买家一对一在线配对!3个场次任君选择,展前就能与买家进行互动预热。

2.
Meet Key Exhibitors品牌线上推荐会


面向R+T Asia庞大的海外观众,进行品牌线上推介会或视频推广。

3.
Promotional Posts海外社交媒体推广


通过R+T Asia强大的社交媒体渠道(Facebook, Twitter)进行推文宣传,扩大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


如果您已经报名参加R+T Asia 2022
那就请尽快联系我们吧~
首场配对日活动将于12月举办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哈!




R+T Asia
遮阳和工业门行业的风向标
2022.5.25 - 27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2022展会平面图
(点击看大图)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