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RT视角 | 外销市场持续升温,如何把握良机?

RT视角 | 外销市场持续升温,如何把握良机?

来源:

阳春3月,气候逐渐回暖,遮阳行业也即将迎来销售旺季,当下,全球疫情未散,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也给国际贸易和经济发展带来了许多不确定性。

然而,通过近段时间我们对企业的走访及调研,可以看到,目前国内遮阳企业的外贸业务已经逐渐摆脱疫情的影响,海外市场需求的持续增加,让多数企业进一步加大了提产增效措施,产量也明显增加。

纵观全球建筑遮阳产业,海外市场已趋成熟,尤其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建筑遮阳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其中功能性遮阳产品渗透率超 70%,市场需求旺盛并保持稳步增长。北美、欧洲、大洋洲为目前主要需求市场,同时伴随着消费升级,亚洲(日本、韩国、 中国、印度等)和拉丁美洲(墨西哥、巴拿马等)对遮阳产品的需求不断提升,未来也将成为重要的消费市场。(图源:REUTERS/AlySong)

近年来,除了国内头部企业如玉马遮阳、西大门等凭借优质产品打开国外市场,更多国内优质的遮阳生产企业也全力开拓外贸市场,且业务趋于稳定。究其原因,除了“中国制造”国际竞争力的上升,更深层原因是企业技术不断创新,其中,功能性遮阳面料在市场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显现出了巨大的市场竞争力。


展商优选

汉德制造(中国)有限公司 


汉德制造(中国)有限公司於2004年09月30日成立,工厂位于广州永和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65000平方米,整经、织造和热定型设备全部从德国进口,车间为全封闭智能空调和除尘设备控制的恒温恒湿的无尘车间。公司通过了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9001品质管制体系认证和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符合标准。先进的生产工艺;稳定成熟的生产设备,高标准的生产环境,严要求的生产技术人员,这些确保了汉德的产品在平整度、外观、色差和疵点控制方面都有着非常高的水平。



汉德——作为一家专注于解决建筑遮阳节能系统的专业集成商,同时也能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为建筑和家具提供富有科技感和艺术感定制型窗饰产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汉德致力于通过建筑遮阳来改善人们生活和工作的环境,在不经意间达到明与暗,冷与热,空间与空间,城市和自然的平衡。


部分阳光面料系列产品


绍兴红葡萄纺织装饰有限公司 


绍兴红葡萄纺织装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绍兴。自成立以来,经过近二十年的开拓,逐步发展成为集遮阳窗饰面料和成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主要产品包括卷帘、斑马帘、垂帘、提花布和遮光布等,公司建立了集设计、印染、包装、定制的集成制造纺织体系。并通过严格控制、跟踪和检查所有生产过程,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卓越产品。公司始终贯彻“客户至上,信誉至上”的服务宗旨。专注于功能性遮阳材料行业,获得全球众多客户的信赖,产品远销欧洲、美洲、澳大利亚、南美洲等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


部分遮阳面料产品


R+T Asia作为国内遮阳企业拓展外贸渠道的首选平台,始终坚持积极布局国际市场,搭建展商及海外买家的需求交流平台。同时依托全球合作网络,开发线上配对产品- R+T Asia Connect,整合云配对,云发布,云逛展等系列线上产品,助力企业海外贸易进程,通过多种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为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多价值与商机。


关于R+T Asia CONNECT 2.0


面对全球疫情的反复,品牌方如何拓展新的海外销售渠道?全新升级R+T Asia CONNECT 2.0版为您带来一对一的服务,实现海外买家采购需求与企业产品的精准对接,实现“不出国门,玩转全球贸易”。



本次遮阳及面辅料专场线上采购会将于2022年3月举办。目前,已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葡萄牙、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白俄罗斯、印度等多国买家积极参与,并提供具体采购产品需求。


最新全球行业买家




查看更多买家需求,获取一对一商谈机会

立即咨询,抢先预约!




如需参与请咨询
王成愉 女士
+86 21 6195 6006
teresa.wang@vnuexhibitions.com.cn




关于R+T Asia

R+T Asia 多年来深耕门窗遮阳行业,始终与企业并肩前行。随着今年全球经济复苏,贸易回暖,作为门窗遮阳行业的绝佳商贸平台,R+T Asia将全新出发,全面升级产品功能,优化资源整合,更积极发挥门窗遮阳行业平台优势,助力企业出海,推动行业发展!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