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cadex建筑纪元峰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期活动 > 建筑设计 > cadex建筑纪元峰会 > cadex建筑纪元峰会

cadex建筑纪元峰会

来源:R+T Asia 亚洲门窗遮阳展

近年来,人们对居家及生活环境愈发重视,设计新生力量不断涌现。由于新冠疫情,2021年很多重要的设计活动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2022年生机勃发的5月,R+T Asia将携手建筑设计年度盛宴——cadex建筑纪元再度回归,邀请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建筑师和设计师,共同交流全球前言设计趋势,为设计师们奉献一场高规格、高质量的设计盛宴


cadex 2022将聚焦全球趋势及新材应用以“重启•反弹”为主题,寓意后疫情时代,唤起了人们对于空间的可持续性思考。设计将突破传统,突破边界,在不确定性中探索最优方案,治愈疫情带来的焦虑和压抑,赋予空间新的活力。


cadex 2022建筑纪元峰会

大·有·乾·坤



疫情之下,人们有更多时间关心周身的环境,空间的边界正在被不断打破,居家、办公、商业空间正在相互融合,设计师们也在用新的思维方式和设计方式回应人们真实的居住需求和情感,体现设计关怀,治愈人们的心灵。
 
作为cadex重要活动之一,cadex 2022建筑纪元峰会Design for a Better Future 设计美好未来”为主题,将集结数十位国内外设计界大咖,从不同角度探索设计专业人士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建设美好未来中发挥作用。

更多重磅嘉宾 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