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高级家装的秘密,不“智”于此……

高级家装的秘密,不“智”于此……

来源:R+T Asia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户,阳光洒在地板上,也温暖了我的被子。

有了大房子,我还要………

智能窗帘/窗饰

智能晾衣架

不光如此,智能遮阳篷智能天篷帘智能卷帘门……

我要我要我统统要!

是什么,支撑起了智能化、电动化的一片天下?

是什么,承担起了“智”造未来的宏伟大旗?


不忘初“芯”,智能启航

驱动与控制系统作为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的明星展品之一,近年来顺应智联趋势,持续发光发热。2020年驱动机电展区更将浓缩更多精华企业,带来更多尖端科技,下面这些企业已入驻,赶紧先来认领一下!


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每5秒,就有一台杜亚电机在全球被安装。

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门窗电机制造商。主要生产管状电机、电动窗帘电机、百叶帘电机、垂直帘电机、开窗机、卷帘门电机、控制系统及配件等产品。

公司以Zigbee无线通讯技术为核心,开发了能实现本地和远程可视化控制的150多种智能化产品,目前公司拥有的技术专利已达130多项。实现了智能家居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操控,真正做到“智能化”“远程化”。


杭州威仕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灵动科技,智动生活。

杭州威仕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用户提供智能家居电动系统专业解决方案的技术创新型公司。公司总部坐落于浙江• 杭州,拥有总建筑面积达50000平方米的花园式工厂。Wistar从事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主营各类智能家居电动系统:管状电机、开合帘电机、晾衣机电机、推窗器电机及其配套的智能控制系统。为用户提供ODM量身设计研发定制服务,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广东奥科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奥科A-OK,不止是OK!

奥科伟业成立于1998年,专业致力于门窗类电机与智能控制系统专业设计及精密制造工作,经过20年的发展壮大,公司先后组建了精密电机组件事业部、精密五金冲压事业部、精密塑胶模具及成型事业部、生产作业及测试自动化事业部、德国斯图加特技术研发中心等配套支持性产业群,为公司在行业内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东创明遮阳科技有限公司 

阳光一键掌控!

广东创明遮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年专注于窗饰遮阳产品的研发、工艺革新及应用的研究,承诺以专业的团队,专业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经过20年的发展,创明建立起包括室内窗饰遮阳,建筑外遮阳,手动,电动窗帘导轨系统、智能家居四大产品体系,致力于为居住、办公、公共类建筑提供手动、电动及智能化窗饰遮阳解决方案。专注、专业、创新、坚持,创明将一直为遮阳行业由“中国创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而不懈努力!


湖州森富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第一次就把工作做对。

浙江湖州森富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于2004年,座落在国家级经济开发区—— 长兴经济开发区中央大道,地处中国长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的太湖西岸。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严谨、求实、创新的指导思想,不断完善产品结构,服务市场需求。现已研发和生产的产品有:管状电机及附件系列、遥控器及控制系统、中置电机及附配件系列。电机输出扭矩自3Nm至500Nm,规格品种齐全,位于全国前列。现在形成生产能力100万台(套)/年及控制系统80万(套)/年。产品70%销往国际市场。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为原则,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标准化、系列化、通用化的准则,确保长期稳定的为客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深圳市博孚机电有限公司 

为你提供操作简单、安装方便、使用舒适的高品质控制方案。

深圳市博孚机电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交流管状电机、直流管状电机、电机无线智能控制系统产品,产品主要销售到欧洲、美洲及亚洲市场,产品主要应用到防护窗、遮阳蓬、卷帘、投影屏幕、车库门等领域。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加工,产品已通过多项国际认证,并已具有每年50万台套的加工能力,每台出厂电机都严格经过老化运行检测以确保提供给用户高质量的产品。


乐屋(广州)高新科技有限公司 

创新第一、品质第一、性价比第一。

乐屋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集团企业。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骄傲,在初始资本只有12000人民币的民营企业情况下,稳健成长为行业全球前3强企业,并在广州建立16000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基地,是目前中国电动遮阳行业的领导品牌,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秉承“创新第一、品质第一、性价比第一”的宗旨,坚守自主研发创新的经营理念,并取得了辉煌的研发成果,获得一系列国家专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动遮阳产品供应商,为窗帘、中空门窗、办公高隔、智能家居、卷闸门窗、户外遮阳蓬等10大行业的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在行业里获得成功。公司每年将销售利润的50%以上投入研发,,并在业内率先导入ERP、PDM、OA、CRM、HR等现代化企业管理系统,成为行业内唯一全软件化管理的企业,以高水平的管理系统,完善的日常管理,为全球企业和消费者提供至少100年的优质的服务。

 


2021年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及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现场,你不光可以看到这些机电之”芯“,更可以看到他们在产品领域的广泛延伸和应用。

千言万语不如现场相遇,2021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