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连设计师都爱用的百叶窗和透气窗

连设计师都爱用的百叶窗和透气窗

来源:R+T Asia

冬天的步伐已悄然走近,

慵懒的早晨在慢慢降临。

又到了这个窝进被子就不想起床的季节。

(产品图来自:美宜通)

一个令人生羡的“别人家的房间”

必须兼备!

通顺的采光,

优秀的透气,

还有极高的私密度

没错,

百叶窗&透气窗

可以做到!

透气窗/百叶窗作为高档的门窗装饰品,拥有更为坚固和稳定的结构。它们可以为现代简洁的空间带来光影的变化,多种颜色的选择亦使它们可以与家居装饰的格调融为一体。除此之外,还具备提高房间私密性、透气性强、防护恶劣天气等优势。在欧美,透气窗/百叶窗已具备非常成熟的使用市场,而在国内,近年对它们的重视和应用程度也在逐渐上升

(产品图来自:华升)

(产品图来自:美饰家)

本期【百叶窗&透气窗】特辑,

为你提前揭秘优质企业,

赶紧看下去吧!


菏泽华升木制品有限公司 

Now, be friends with sunlight.

菏泽华升木制品有限公司专注于透气窗,百叶窗,PVC透气窗的生产。并从英国,美国等传统透气窗厂家获得技术支持,产品符合欧洲国家检验标准并已拥有10年以上的出口经验,在国际市场上表现出色。目前菏泽华升木制品有限公司与世界上英国、荷兰、美国、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家有长期合作关系,产品遍布世界各个角落。

 

珠海美宜通透气窗有限公司 

Leading the way.

珠海美宜通透气窗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室内和户外透气窗,美宜通自主研发和生产高品质的透气窗已经有超过10年的经验,经过在中国工厂的十年发展,美宜通对产品有全方位的品质控制,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且提供精准多样的设计方案以适合不同的风格需求。

 

德兴市鼎丰窗饰材料有限公司 

Credit first, quality best.

德兴市鼎丰窗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系顺应德兴市发展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之势而投资创建,由市商务局作为市新型支柱产业招商引资,目前落户于德兴市香屯生态工业园。是一家集工厂、贸易、进出口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产品涉及木百叶帘、PVC百叶帘、竹百叶帘、卷帘、布帘、透气窗以及各种窗帘配件产品。

工厂占地面积25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800余平米。年销售收入2亿元,出口创汇1000万美元以上。

 

东莞市美饰家窗帘制品有限公司 

让天下所有的家都美起来

东莞美饰家窗帘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窗饰产品开发和制造的专业制造型工厂,制造各类窗饰产品已愈13年历程,公司始终不渝地坚持窗饰产品的开拓与发展,时至今天,公司已拥有完整的木质百叶窗帘,竹百叶窗帘,竹木垂直帘,透气窗,仿木百叶窗帘,卷帘屏风等系列产品,成为一家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传统和智能遮阳产品专业制造公司,产品通过SGS REACEH 高关注物的检测,耐侯性达到五级。公司信奉“质量第一,客户为先、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使每一位客户都能从本公司得到最大程度的满意 ,以此建立真诚的合作关系。

江西蓝蜻蜓实业有限公司 

信誉第一、客户至上

2013年,由上海清婷木业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的江西蓝蜻蜓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江西德兴大茅山经济开发区香屯生态工业园。这是一家集工厂、贸易、进出口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产品可分为木百叶帘、铝百叶帘、竹百叶帘、布帘、透气窗以及各种窗帘配件产品。

蓝蜻蜓拥有一流的产品生产设备和技术及优秀的营销队伍和渠道合作伙伴,且与欧洲、北美、南美、东亚、中东、南非等当地著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禀承“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竭诚为我们的每一个客户提供最好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简约、优雅且同具备私密性,这些特性使百叶窗、透气窗逐渐晋升为新兴消费者对家装设计的潮流喜好。

(产品图来自:蓝蜻蜓)

如何能最好地呈现你的产品?

哪里能找到与国际买家接洽的平台?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你的不二选择

(图片来自:鼎丰)

2021年,

电动窗帘及智能控制系统大牌,悉数到来;

电机道闸大牌,悉数到来;

更有窗饰、面料、篷房、建筑遮阳、机械配件、自动门、工业门的国内外大牌争相入驻,我们将在之后的特辑里为你一一揭晓!

更不要忘了,

明年还有家居软装、智慧家居、户外家居助阵,


家居装饰建筑选材盛会

岂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