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双十一爆仓的背后,是智能仓储保障全程不断链

双十一爆仓的背后,是智能仓储保障全程不断链

来源:RT Asia

以“万物物联”之核,铸设备制造之魂;

医药产品储存无小事……

冷链技术能否带领冷链行业突围?

高效保温丨冬暖夏凉不是梦

节能、物联、控温…TA样样精通

那么问题来了,

这些内容出自哪家企业?

TA又是如何花式应用自己产品的呢?

别急,本篇文章,我们将一一为你揭晓答案。

上海快联门业有限公司

吴笑

中国区销售总监

 

解决方案

Q:近年来智慧物流大热,请问快联门业的针对性解决方案是什么?

A:电商的发展带动了物流对高标仓库的需求。结合这一趋势及智能科技的发展,我们为快联的产品均配置了物联网功能。在快联云平台可以实时显示产品的使用状态,有授权的客户也可以通过系统查看项目的使用情况,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向客户提供设备维修及保养的准确数据,从而帮助客户实现园区智能化管理的目标。

Q:消费者对生鲜冷链的诉求,对物流环节带来了哪些更深层次的技术要求和挑战?

A:从全程不断链和冷库节能的2个角度来说,对工业门产品的合理设计、密封性能都是一种更高的挑战。为了满足冷链过程中对节能保温、高效作业,降低能耗的需求,快联门业提供了高速冷库平移门的方案,这套方案解决了传统2道门(不锈钢电动低速平移门+PVC保温快速门)的痛点,可以做到高速开启、保温、防撞、智能检测等优势。

 

唯品会案例

京东案例


Q:针对不同的行业,快联门业又有哪些差异化的装卸系统设计呢?

A:对于工业厂房例如汽车等制造业我们提供硬质快卷门、PVC快速门、工业滑升门和工业大风扇;对于食品及物流仓库我们提供工业滑升、液压卸货平台、门封系列产品、高速冷库平移门和工业大风扇等产品。

 

国际布局

 

Q:快联门业目价格,而低价的产品带来的就是粗糙的品质,最终客户的体验就不好,导致国外用户认为国内产品质量堪忧。因此快联目前是以打造品牌为主,在目标市场做标杆项目,打造口碑,且已获得成效。

 

硬件设施

Q:快联门业非常着重硬件设施,近年更是引进德国 “拜耳亨内基”150米复合板材连续性生产线,请与我们分享一些快联厂房的优势。

A:2011年快联在上海嘉定建成了2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并引进了并引进德国 “拜耳亨内基”150米复合板材连续性生产线,为快联走实体制造的道路打下了坚实的硬件基础。多年来,快联凭借领先、完善的设备支持,自主研发生产工业滑升门、单板门、装卸平台、工业大风扇等系列产品,以卓越的品质、一流的技术以及高效的售后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产品的主要零配件均由快联设计生产,不采用外购,确保为客户提供长期服务。

为你揭秘快联厂房

 

新媒体营销

公众号是快联精心耕耘的媒体阵地,作为行业内容的输出者,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粉丝数量的增加和阅读量的稳定,均说明了行业对此类内容的需求,以及大家对快联的关注。我们希望通过公众号,可以更多地传播、分享一些有价值的资讯和文章,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快联、了解行业动向。

新媒体的精心运营与快联的企业战略相辅相成,为塑造快联品牌形象所服务。虽是传统制造企业,但快联的品牌精神是多样、创新的,因此我们一直在关注、学习新媒体营销的相关体系,通过公众号、网站甚至是当下比较流行的直播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到快联产品及企业价值,从而做到品牌增值,使“快联”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公众号ID:fastlinkchina,欢迎各位关注

 

以上便是本期门企深度好文,照惯例,上海快联门业有限公司在最后也为我们送上了参展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的收获和期冀。

19年我们第一次参加R+T亚洲门窗展,它的国际化、专业化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为快联的工业门产品提供了一个直面客户的国际化展示平台,也帮助我们收获了不少关注和合作的机会。期间R+T的论坛等活动也有声有色,对于观众和我们展商来说都是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开拓视野的机会。新一年我们将携更多的快联工业门产品和更新的解决方案面向大众,希望可以聚焦更多的客户群体关注快联品牌,也期待更多渠道方面的合作。

 

快联在2019R+T Asia

*快联在展位

*快联参加InnovAction Awards风尚大奖

*快联为现场观众带来产品分享

如果你想和快联零距离沟通交流,如果你想领略行业产品,如果你想直面市场趋势。2020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