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一个响指,遇见EnOcean,轻松开启智能生活。

一个响指,遇见EnOcean,轻松开启智能生活。

来源:RT Asia

未来的某一天,或许我们可以像复联电影中钢铁侠与JARVIS之间的互动一样——一句简短的命令,打一个响指,挥挥手,轻松开启智能生活。而影片中的JARVIS,其实是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igent System(不过是一个非常智能的系统)的缩写。提及智能系统,则离不开Internet of Things(IoT)物联网技术实现所创造出的大量机会。而当下,家居空间则是IoT应用最频繁的场景。

 

想象一下:

晚上一回家推开门,

从过道到客厅的灯渐次亮起,

窗帘自动合上,

热水器的水开始升温,

空调运转,

一切都顺其自然地发生。

这就是智能家居。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在不断的突破人类的想象。智能家居,作为一种更方便、更舒适的生活方式概念,其带来的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如今备受推崇的低碳生活不谋而合。当然,除了家居智能化,还有楼宇自动化。

简而言之家居智能化是个人的智能化满足,楼宇自动化是“楼管”“物业”的管理智能化满足!电力、照明、供排水、防灾、安保、停车场…都由一台电脑控制全方位保卫你的日常工作,生活起居!

而以上这些神奇的场景,它都可以带来!它就是家居智能化的“功能键”-无线获能技术EnOcean!!

作为全球唯一的能量采集无线标准,EnOcean联盟致力于为可持续绿色建筑提供基于能量采集无线技术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建筑节约能耗、提高灵活性,降低成本。参与众多大型公共项目,商用建筑,历史建筑,智能家居,物联网等研究。


五家智能家居高端企业,搭配高精尖的EnOcean无源无线技术联袂打造!智能家居领域的盛会!2020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