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工业门选得好,优点可不止节能环保。

工业门选得好,优点可不止节能环保。

来源:RT Asia

"工业门作为企业的常用设施,适用于大型仓库、物流行业、医药、食品、厂矿企业等对于开启速度,保温,隔音,密封,抗风等要求比较高的行业。尤其是门洞较大,不便安装地面门体的地方起到方便、快捷开启作用。"

 

中文名:工业门

外文名:Industrial door

制造材质:钢制、保温复合双面彩钢板等

常见分类:卷帘门、平移门、提升门等

适用场景:物流行业、医药食品、厂矿企业等

标准提升:门顶空间在:200-300mm以内

垂直提升:门顶空间:〉或=门洞口高度

高位提升:门顶空间在:〉300mm〈门洞高度

 

作为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的一大明星展品,每年在R+T Asia现场亮相的工业门枚不胜举并且都代表了业内领先水平。2020年,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依旧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工业门品牌入驻,本篇工业门特辑为你浓缩看点,先睹为快!

 

BMP Doors Group

Quality products for over 20 years.

BMP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意大利北部-皮埃蒙特,并在全球设有12个其他办事处和320多家商店。作为高速工业门的全球领先生产公司之一,每年制作安装10,000多扇高速门,约占世界工业门市场的9%。BMP的所有产品都是在意大利设计和制造的。服务涵盖设计、制造、安装以及售后服务支持和定期维护。

BMP设计制造的工业门具有功能性、创新性、多功能性、安全性、耐用性和技术先进性,旨在解决各种工业物流问题,包括且不限于机场行业、物流、大型零售商、堆肥行业、食品、农业行业、汽车行业以及所有需要使用洁净室的行业。

 

 

高浦龙(无锡)物流设施有限公司

国际化的体现

高浦龙(无锡)物流设施有限公司为欧洲领先的工业物流设施配套设备生产企业,在设计、制造,安装以及售后服务方面遵循最高质量标准,持续并且严谨的发展贸易关系成为意大利高浦龙公司成功的关键因素。依据强大的市场定位,意大利高浦龙公司一直在研发领域以及独家专利创造方面不断投资。凭借超过三十年的经验以及具备资质的核心技术,意大利高浦龙公司因其出色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设计与技术领先的产品成为广阔市场中的佼佼者。该企业,除了位于米兰古冈佐拉的总部,在中国、法国、巴西也拥有重要的制造及贸易分公司;同时,在几乎全球所有国家都拥有代理商以及经销商的支持;并且在东欧、亚洲以及南美洲占据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


GLG Porte Industriali

The right solution.

GLG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专门生产工业门及用于维护和制造工业门零件的公司。优异的产品质量意味着GLG持久的可靠性、用户友好的安装、及时的交货条件和协助。这些对于终端客户和经销商或维修人员而言,都代表着真正的优势,因为这将大大降低它们的运行成本。

除此之外,GLG认真聆听市场需求,着眼于市场,始终愿意为客户找到最合适的解决方案。GLG由一群积极进取的专业员工组成,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合适的高性能产品,从基本的可用模型开始,GLG为客户提供定制产品,并始终依靠公司提供的技术和商业支持来开发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上海快联门业有限公司

创新为第一竞争力

作为上海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快联门业有限公司致力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工业门和装卸设备制造商,主要产品均通过欧洲CE认证,具有多项技术专利,并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产品订制。目前快联已在20多个城市建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并全面引入ERP和CRM系统,使得订单履行和服务品质得到全面提升。

自2004年成立以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及完善的服务支持,上海快联门业有限公司已成为行业内的强势品牌,赢得多行业多领域客户的信赖与肯定,与普洛斯、万科、易商、嘉民、丰树、富春、宇培、平安不动产、中国外运、深国际、京东、菜鸟、苏宁、唯品会、博世、奔驰、宝马、拜耳、巴斯夫化工、宝洁、欧莱雅、麦德龙、大润发等企业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青岛拉斐特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专、精、特、新

青岛拉斐特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占地面积50亩,拉斐特产业园位于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中德生态园内,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快速工业门科技企业。公司已取得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全国冷链物流工业快速门生产示范基地、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青岛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受建设部委托参与起草并拟定快速门产品的相关国家标准,应邀参加行业培训教材编辑。

拉斐特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铝合金快速门、软帘防撞快速门、快速卷帘门、快速堆积门、工业大风扇等涵盖快速通道、冷链系统、物流设备、环保通风设备等多个系列数十种产品。

 

江苏丹特斯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节能降耗的最佳选择

江苏丹特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5.16,注册资金2000万,坐落于江苏省沿海中部,长江三角洲北翼的东台市,公司一期占地面积26亩,二期占地30亩,主要生产销售快速软帘门、拉链式快速门、硬质快卷门、蜗轮快速提升门、装卸货平台、门封等高新技术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药品生产、精密电子加工制造、现在物流仓储等环境要求较高的场所。

(江苏丹特斯科技有限公司一期)

(江苏丹特斯科技有限公司二期)

 

无锡市飞龙门业有限公司

科技现代化、服务亲情化、品牌国际化

无锡市飞龙门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工业滑升门、快速门、车库门、冷库门、卸货平台及门封系统、以及门用各规格五金配件、钮簧等系列产品,公司具备多条自动化生产线,两万平方生产车间, 10多年专业生产经验,并通过SGS, TUV, BV三大世界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的实地工厂和产品审计。产品还通过欧盟授权检测机构的质量认证,获得欧盟认可的CE等相关证书。产品热销欧洲、北美、南美、大洋洲等世界各地。

无锡顾得门业有限公司

全面推动中国门业行业的发展

无锡顾得门业有限公司,集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门于一身,生产范围覆盖硬质快速门、快速卷帘门、透视门、各种款式门封、不锈钢自由门、PVC自由门、工业门及相关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多元化服务领域。

在与行业同步发展的过程中,顾得门业乘时代发展之东风,顽强拼搏,迅猛发展,先后引入世界先进的硬快门板生产线、高档激光切割设备,大型数控折弯机、剪板机等高端设备,建立了先进的高端产品流水线,凭借着匠心的工艺、精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发展成为了全国最大、品种最齐全的工业门及配件制造商之一!

 


如何能最好地呈现你的产品?

哪里能找到与国际买家接洽的平台?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你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