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保姆级色彩教程丨2020年的流行窗饰颜色

保姆级色彩教程丨2020年的流行窗饰颜色

来源:RTasia

设计师们的年度玄学时间:“流行色预测”随着前一阵潘通(Pantone)公司经典蓝(Classic Blue)的正式发布,逐渐平息了热度。 


但作为时尚界的弄潮儿

只知道PANTONE怎么行?

作为遮阳/窗饰界的扛把子

只推荐一个色怎么行?

今天,R+T Asia的小编

就为你盘点除了颇受瞩目的PANTONE年度色外

其他各大色彩品牌的2020流行色预测

快来跟着我们一起看看吧!  

 

Pantone潘通 – Classic Blue经典蓝

作为一款安静、纯洁、悠久的崇高蓝色,传统蓝所代表的是历史传承、可靠,和延续。相较传统正蓝色更为深邃,简洁、优雅而永恒,像是为纷扰尘世提供了一处抚慰心灵的庇护所,让人们的内心感到一丝平静和安定。

 

PPG色彩之声 - Chinese Porcelain中国瓷蓝

这个极具中国色彩的蓝色,成为了PPG色彩大师们的选择。虽然蓝色在英语中有忧郁、悲伤的意思,但在如今充斥着焦虑的快节奏社会中,这些深沉、舒缓的蓝色也在疗愈着人们的心灵。


 

WGSN色彩趋势机构 – Neo Mint 新薄荷绿

早在20185月,与潘通齐名的英国专业趋势预测服务提供商WGSN就发布了2020年的流行色预测。而他们选择的颜色是——薄荷绿(Neo Mint)

清新又有未来感,与大自然和生命力息息相关,薄荷绿非常适合体现轻松、休闲的生活设计。


Benjamin Moore - First Light 黎明之光

新生、柔和、希望,2020年,站在又一个新的时代起跑线上,拥抱未来!“黎明之光”为一个新的十年创造欢快、活泼的背景色,它能接纳任意的色彩,是多彩、多元文化时代的体现。

清新的水洗粉红,黎明之光,让人灵魂为之柔软!

 

Dulux多乐士 -Tranquil Dawn 宁静拂晓

这款颜色名为“宁静拂晓”(Tranquil Dawn),是色彩专家受破晓时的天空启发而选择的。看着这带灰的绿,可不就是我们国内大热的“莫兰迪色”吗?

 

Behr - Back To Nature 重返自然

一种表彰自然、营造和谐氛围的治愈性绿系色调。蕴藏着无尽的生命力,如同夏日生长正茂盛的枝叶,鲜活青春、恣意生长,让你仿佛游走于自然树林……

 

那么问题来了,哪里可以看到最全的窗饰流行色和室内搭配呢?

答案就是: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2020年,R+T Asia海纳全球遮阳面料及窗饰成品展商

为世界带来一场瞩目的遮阳/窗饰盛宴

 

 

 

山东玉马遮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E6F01

浙江西大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E6C11

位于中国书法圣地——绍兴兰亭。1997年成立以来,经过二十余年的开拓,逐步发展成为集窗饰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专业生产室内外遮光、隔热、防尘、防紫外线节能环保的新型装饰类产品。2017年公司销售额达3.4亿人民币。公司连续10年被评为柯桥区纳税百强企业,是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生产窗饰产品的企业之一。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顾客为本、信誉至上的宗旨。生产的各类面料和成品窗帘品种丰富、款式新颖、时尚耐用、美观大方、功能齐全,主要产品有:阳光面料、遮光面料、斑马帘、香格里拉帘、哈纳斯帘等面料及成品,广泛使用于国内各大城市星级酒店、机关办公楼、医院、图书馆等,以及家庭别墅、排屋和中高档公寓等。产品60%以上出口,产品远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60余个国家和地区。

 

浙江永顺窗饰材料有限公司

展位号:E6B11

浙江永顺窗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亚洲最大的轻纺面料基地----中国轻纺城柯北工业园区。公司交通便利,离沪杭甬高速柯桥入口2公里,距上海市180公里,紧靠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公司总占地面积40789平方米,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总资产达2亿元,现有职工450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达100余名。 

浙江大爱窗饰有限公司

展位号:E6B01

浙江大爱窗饰有限公司,位于亚洲纺织面料基地——中国轻纺城,紧邻杭甬高速公路柯桥道口,交通方便。公司占地面积208亩,投资1500万美金,是一家专注于窗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模型生产企业。公司从德国、比利时、韩国等国家引进一系列当今国际窗帘制作设备。现已拥有完整的卷帘系列产品(上百款系列,近千个产品):包括斑马帘(又称彩虹帘或日夜帘)、香格里拉帘、百折帘、蜂巢帘、特种卷帘等。公司拥有窗帘制作类专利28个,2013年通过欧洲BSCI认证!

 

常州雅美特窗饰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E6E01

常州雅美特窗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710日,位于江苏省常州市国家高新区。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在新三板上市(证券代码:870293)。

公司生产卷帘、百折帘等具有科技含量的环保、多功能工程遮阳面料,核心技术是涂层,通过配色、发泡、涂层、轧光等工艺使得窗帘面料同时具备遮光、阻燃、防霉抗菌、防水、防静电、防油污、隔热、抗紫外线等功能。产品环保指标达到国际Oeko-Tex Standard 100,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它技术都通过了SGS等国际权威机构检测,公司目前拥有数十项专利,年产量超过1000万米。

 

 

 

浙江辰鸿纺织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E2E01

浙江辰鸿纺织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占地35亩,其中厂房面积为2.3万平方米。公司位于中国经济龙头地区、长三角核心位置的湖州,紧临京杭大运河及申嘉湖高速,水陆交通便捷。公司先后成立了江苏辰鸿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琪聚贸易有限公司、湖州天喆纺织有限公司以及湖州柯兰宝窗饰有限公司,形成了集纱线、涂层、数码打印、零剪、成品、外贸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德清永德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E5E01

德清永德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以后简称永德家纺)成立于2008年,是浙江永和纺织植绒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占地3.3公顷,拥有6台德式植绒机。公司自主设计研发多功能 “赫德无缝墙布”和布行万居窗帘,产品立足于满足客户需求,把握流行趋势力求引领时尚,持续创新。德清永德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集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力企业。 永德家纺一如既往的坚持“品质卓越,持续创新”这一经营宗旨狠抓产品质量,凭借公司精益求精的产品,现公司产品在市场中得到了很大程度的认可,产品在市场经营中也有了广泛的销路。我公司无缝墙布适用范围广泛,无论是应用于各星级酒店、宾馆、高端商务写字楼、酒吧、KTV等公共场所,还是应用于高级别墅、公寓、普通住宅楼装修、旧墙翻新等。本产品都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另外永德家纺产品上市之前有着严格的筛选机制,每个墙布版本乃每款窗帘至每个花型花色,无论在时尚、奢华、流行趋势的把控,还是在生产工艺,几乎都是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