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百场贸易配对,百万流量加持,外贸之路我们从未停止

百场贸易配对,百万流量加持,外贸之路我们从未停止

来源:R+T Asia 亚洲门窗遮阳展






R+T Asia Connect数据全解析

1
149家
注册展商
2
360+
新品发布
3
150场
全球配对节完成
4
1,200,000+
云逛展累计浏览量
参与贸易配对的展商中不乏耳熟能详的Hande、Elitex、玉马、西大门、威仕达 、博孚、 顺彩达 、华升、陆成、 金星宇、佳圆、金亿宝、兰仕达、雅木、越海泰克、和美、益可美、德圣龙、珏饰、宝久创美、艾德尔、快联、久易等百余家知名展商,买家及参展商满意度超95%。







Match making Day全球配对节

作为R+T Asia Connect核心产品,Match making Day全球配对节提供了供需双方1VS1在线交流平台,历时2天,甄选来自12个国家的15位实力买家,百场在线配对,100%成功率,疫情之下,我们依然提供了展商最佳的外贸达成通道。


虽然疫情对行业有些影响,但R+T Asia带来很多活动和新的尝试,线上及线下的结合,带来很多观众,现场效果很好。

----卢玉涛 国际业务部销售总监

山东玉马遮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T Asia是行业内最专业且规模最大的展会,温多利与R+T Asia一路走来,彼此都非常信任。今年在疫情之下开发的线上产品R+T Asia Connect全球门窗遮阳贸易通,也非常及时,希望未来共同创造行业的辉煌。

----刘俊凯 销售部经理

温多利遮阳材料(德州)股份有限公司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贸易配对,感谢R+T Asia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我们接触了很多外国买家,也拓宽了之后的贸易渠道。

----蔡文丽 经理

 宁波市金亿宝窗饰材料有限公司







Virtual tour云逛展

展期3天,Twitter云逛展直播,20家精选品牌,现场新品发布,为不能到场的海外买家呈现现场盛况。累计全网浏览量超过120万。

2 - 副本.jpg

2.jpg
3.jpg


从未停止的外贸步伐

从未改变的服务初心

R+T Asia Connect将继续在展期之外

提供不间断的贸易机会




2022.5.25-27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
期待与您明年再相见!
微信截图_202106171654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