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引爆媒体圈,R+T Asia到底有多燃

引爆媒体圈,R+T Asia到底有多燃

来源:R+T Asia 亚洲门窗遮阳展

据不完全统计,

R+T Asia已获近200余家媒体报道

影响触达人群过百万

小编为你呈现各媒体来访报道的独特视角

让我们且看且回味






媒体评价


门窗幕墙作为建筑节能的主要抓手,在人们日常生活中居于高频刚需地位。此次合作,R+T Asia全程表现出的专业度和敬业精神值得点赞本次智装创新高峰论坛的嘉宾涵盖智能单品、智能电工、智能集成服务、智能化装修设计、智能法务、智能家居产品、智能云端、智能涂料等几个链条领域,比较能够反映当前智能家居在落地主要环节上的特征和现状,对门窗幕墙界朋友是个全景式了解智能家居的好渠道好窗口。

----智装研究院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作为每年一届的重要行业盛会,本次在疫情之后的重启并在上海成功举办,极大的提振了疫情后企业的发展信心,并有效推动了供需双方的合作落成。而本次展会中诸多企业带来的智能化、智慧化新产品、新技术,伴随着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平台影响的扩散,相信也会给国内外用户以诸多启迪。

----中国储运



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我们与R+T Asia携手举办过多场高峰论坛,也共同见证了亚洲门窗遮阳行业的发展。虽然2020年受到疫情的影响,但2021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成功举办,也是重振了亚洲门窗遮阳行业的复苏信心。2022年定档国家会展中心,将是规模扩大的又一次见证。相信在未来,装饰及遮阳领域会向着更加智能、舒适、安全、便捷的方向迈进,期待2022再度携手!

----优互传媒•智能家居全媒体



建设网与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在建筑行业均有超过20年的资源积累,也共同见证了建筑产业以及门窗遮阳行业的发展。建设网与R+T Asia成功举办了“重启·未来”设计行——挑• 战 城市建设的新思路论坛活动,重燃了设计原创思想,推动了“产业设计化,设计产业化”的进程。2022年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将规模再次扩大,建设网将深化与其合作,推出更多拥有跨界、互动、整合的多元化内容。相信在未来,亚太建筑及装饰行业将在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的助力下,向着更加智能便捷、健康绿色、节能环保、舒适安全的方向发展,期待2022扬帆起航!

----建设网(环球天辰TCBCI)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创新集结建装全品类八展联动全新打造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来到这里,观众将体验一站式服务,换句话说,没必要再找第二家,这里从面料到成品,从零部件到整体装备,从装饰到装修,一站覆盖。这的确也符合本届展会的一大目标——打通华东乃至亚太地区的整体家居装饰资源。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建装走向一体化是未来趋势,比起亦步亦趋,我们更应该快马加鞭。其实,上下游联动的概念,一站式的采购、服务在很多行业,特别是终端消费领域已经广受认可。

----纺织报







媒体报道



媒体的争相报告

这不仅代表着社会对R+T Asia的认可

也是R+T Asia继续向前的动力

未来R+T Asia将继续努力

一路向前

啥也不说了,赶紧转发为R+T Asia打call吧!





2022.5.25-27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
期待与您明年再相见!
微信截图_202106171654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