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不见不散 | R+T Asia 2022观展全攻略(附防疫入场须知)

不见不散 | R+T Asia 2022观展全攻略(附防疫入场须知)

来源:RTAsia

在深圳市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与积极应对下,经过各级研判,当前宝安区疫情处于可控范围内。R+T Asia组委会积极与主管部门配合,制定并落实了完善的防疫措施,尽最大限度的保障所有参加展商与观众的身体健康与安全。防疫虽对出行造成不便,扰乱了大家的出行计划,但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用实际行动,履行了每一位公民对防疫应尽的责任。期待与您在R+T Asia相见!


2022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展览地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南登录大厅入口)

 参观时间 

8月31日-9月1日 09:00-17:30

9月2日 09:00-15:00



【防疫提醒】

入场需刷身份证并出示深圳本地核酸24小时阴性证明,有风险区的城市到场需完成3天内3检(第2检在广东地区,第3检必须深圳本地)。

更多信息请关注公众号rt_asia或致电4008213388,谢谢您的配合。




展馆地址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南登录大厅东侧 )

01 
地铁到达


地铁20号线:乘坐会展城方向地铁至国展站C1/C2出口,直达展馆
地铁11号线:乘坐碧头方向地铁至机场北站→换乘地铁20号线,至国展站C1/C2出口,直达展馆

02 
公交到达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2站B892路/M515路

03 
高铁/火车到达
深圳站(罗湖):乘坐地铁1号线(机场东方向)至车公庙→换乘地铁11号线(碧头方向)至机场北→换乘地铁20号线(会展城)方向地铁至国展站C1/C2出口,直达展馆
深圳北站/深圳东站:乘坐地铁5号线(赤湾方向)至前海湾→换乘地铁11号线(碧头方向)至机场北→换乘地铁20号线(会展城)方向地铁至国展站C1/C2出口,直达展馆
福田站:乘坐地铁11号线(碧头方向)至机场北→换乘地铁20号线(会展城)方向地铁至国展站C1/C2出口,直达展馆
穗莞深城际接驳线(沙井西站)建议搭乘出租车直达展馆南登录大厅,用时约15分钟


04 
飞机到达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地铁:乘坐地铁11号线(碧头方向)至机场北→换乘地铁20号线(会展城)方向地铁至国展站C1/C2出口,直达展馆
打车费用约55元(耗时40分钟)

05 
自驾抵达
外市出发S3广深沿江高速 →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收费站下高速 → 凤塘大道 → 展城路→ 展馆P1/P2入口进入地下停车场F/G区
深圳市内出发广深公路 → 宝安大道 → 福洲大道 → 福园一路 → 桥和路 →展城路→ 展馆P1/P2入口进入地下停车场F/G区
*如果您的车不是粤B车牌,且途径深圳限行区域,请自行登陆「深圳交警网」申请,以免遇到高峰期限行耽误行程。(外市直达展馆不受影响)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拥有完善的各类餐饮设施,餐饮面积超5.1万平方米(中央厨房面积超1.5万),能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中式、西式,从茶歇、快餐到大型宴会等多种餐饮服务。

展厅内餐饮区:1-17号展厅第三层均设餐饮区;

展厅内外卖区:1-17号展厅第二层均设外带餐饮区;

餐厅:两个登录大厅第三层设中餐厅、西餐厅、自助餐厅、和包房;

贵宾室或包厢:18号展厅第三层设1个VIP贵宾室;20号展厅第三层设1个VIP贵宾室和8个VIP包厢;两个登录大厅东侧的第二层各设1个VIP贵宾厅;

休闲餐饮:20号展厅第一层和第二层各设2个餐饮服务柜台;中央廊道第一层设14个餐饮服务区;

大型宴会厅:南宴会厅位于南登录大厅西侧第二层;北宴会厅位于18号展厅第一层。





3天时间,4大主题,集产业融合工程集采设计应用国际贸易为一体,全产业上下游联动,内外贸双轮驱动,地产工程设计跨界大咖汇聚一堂





关于R+T Asia

R+T Asia 多年来深耕门窗遮阳行业,始终与企业并肩前行。随着今年全球经济复苏,贸易回暖,作为门窗遮阳行业的绝佳商贸平台,R+T Asia将全新出发,全面升级产品功能,优化资源整合,更积极发挥门窗遮阳行业平台优势,助力企业出海,推动行业发展!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