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国际贸易加速回归,R+T德国展时隔6年强势来袭!

国际贸易加速回归,R+T德国展时隔6年强势来袭!

来源:RTAsia
图片
图片


阔别六年 强势回归


自2023年1月8日起取消入境隔离和全员核酸检测,国际往来逐步恢复,仅春节期间,出境游整体订单同比增长640%。作为全球知名的门窗及遮阳系统展会R+T Stuttgart也将在时隔六年后携全球近千家参展商65,500名专业观众于2024年2月19日-23日重磅回归!

图片

R+T 2024 德国斯图加特展 展馆规划图


R+T 2024的展馆规划仍然保留了上一届的布局:遮阳板块将继续在1/3/4/5/6/7/9号馆展出,其中6号馆主要以户外遮阳为主;8号馆和10号馆门及门禁展区。


巨擎集结 展位已预定90%


图片


到目前为止,近800家参展商确定参展R+T 2024。其中包含众多行业巨擎,如Alpha Deuren、Alukon, Alulux、Cherubini、Elero、Dickson Constant、Automatismi Beninca、Berner torantriiebe、 Faac、GfA Elektromaten、Gibus、Leiner、Kadeco Sonnenschutzsysteme、Llaza World、heroal、Recasens、NICE、Para、Roma、Reflexa-Werke、Renson、Rodelbronn、Sattler SUN-TEX、Sauleda、Somfy activity和Sommer antriiebs - und Funktechnik。预订率已达90%。


市场回归之际,众多展商都对即将到来的国际盛会抱有很高的期望!


图片

“R+T 2024可以被视为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即将结束的一个迹象,经历了新冠病毒危机和经济不确定性之后,我们期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见面!我们可以自豪地展示我们最新研发的产品,并展示整个亨特道格拉斯集团的业务。”

—— 亨特道格拉斯董事总经理Friedrich W. Petrat


图片

“在我们看来,R+T既是创新产品开发的主要驱动力,也是增加业务联系的理想平台。我们正在为R+T 2024做准备,期待给市场带来惊喜。”

—— erfal营销/公关主管Frank Luckner


图片

“Expalum真的很期待R+T 2024,因为我们已经有六年没能在那里会见我们的客户和朋友了。我们将在R+T 2024上展出我们的最新产品。”

—— Expalum出口经理David Leon Chantres


图片

“我们期待着在R+T 2024上再次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见面,共同讨论行业的发展。”

—— Sattler SUN-TEX 市场沟通主管Elisabeth Eibock


R+T Asia 作为 R+T 唯一的亚太地区代理,为企业提供参展及配套组团服务,咨询方式:021 - 6195 3524 曹小姐。


全球贸易回归

R+T Asia 今年7月上海启新程


在全球贸易重启元年,2023 R+T Asia也于2023年7月26-28日回归上海,作为亚太门窗遮阳行业旗舰展,R+T Asia肩负国内外双循环机制下对外开放,互通贸易的责任与使命,旨在为门窗遮阳行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海内外商贸资源,并持续整合全球宣传渠道,助力门窗遮阳企业进入国际市场,链接国际买家,在满足观众一站式采购需求的同时,为门窗遮阳品牌的业务增长及多元化发展提供更多的整合营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