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为何参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展商中心 > 参展申请 > 为何参展


不是每个遮阳展 都叫R+T Asia


R+T起源于德国,至今已有50余年历史。R+T Asia作为全球系列展中最成功的分支,在亚洲已经走过19年春秋,作为亚太地区门窗遮阳行业领先的采购平台,与国内众多企业一同经历了行业的跌宕起伏。在中国门窗遮阳行业发展与进步的过程中,R+T Asia也在不断成长、升级创新,保持外贸优势之余积极开拓国内贸易渠道,同时深耕终端应用,稳步将R+T Asia平台真正打造成行业领先的品牌贸易展。超低能耗建筑成为建筑节能领域新的发展方向“硬装+软装”、“整体软装”、“建装一体化”赛道进入需求放量阶段。


第十九届R+T Asia 亚洲门窗遮阳展将继续携手 BUILD ASIA Mega Show2024年5月28-30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建装一体化全品类联动,120,000展出面积,750家参展商,55,000+海内外专业观众,为行业奉上高规格的门窗遮阳行业盛宴。


同时,2024年也将迎来时隔6年的中德联展年,双城联动,布局亚太及全球资源。以更加可持续的发展共识,在满足观众一站式采购需求的同时,拓宽海内外经销代理渠道,聚焦工程集采、设计及终端应用,与门窗遮阳企业并肩前行,助力行业升级发展。





专业-源自德国,成功举办十五届,以亚太地区为核心,覆盖全球门窗遮阳市场

创新-全球新品首发平台,引领行业新品技术潮流趋势

国际-海外买家首选的采购平台,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交流-高端活动分享行业新趋势,汇聚建筑设计师、建筑师、工程商、业主方、经销商等多重终端买家



2024.5.28-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不见不散!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行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