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为何参观

当前位置:首页 > 观众中心 > 参观登记 > 为何参观


不是每个遮阳展 都叫R+T Asia

立足双循环 助力可持续发展

建筑门窗遮阳全产业首选 一站式采购平台


亚洲重要的门窗及遮阳技术展览会 —— 第十九届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将于2024年5月28-30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为行业奉上高规格的门窗遮阳行业盛宴。

全球建筑装饰行业在经历了数十年的发展迭代,超低能耗建筑成为建筑节能领域新的发展方向“硬装+软装”、“整体软装”、“建装一体化”赛道进入需求放量阶段。2024年,R+T Asia 亚洲门窗遮阳展将继续携手 BUILD ASIA Mega Show,建装一体化全品类联动,同时也将迎来时隔6年的中德联展年,双城联动,布局亚太及全球资源。以更加可持续的发展共识,在满足观众一站式采购需求的同时,拓宽海内外经销代理渠道,聚焦工程集采、设计及终端应用,与门窗遮阳企业并肩前行,助力行业升级发展。




历届展商

*排名不分先后



2024.5.28-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不见不散!



您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