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主办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展会 > 展会信息 >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Landesmesse Stuttgart GmbH 德国斯图加特展览 x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每年举办60多个贸易展览会和100多个会议和活动,业务遍及全球,并在51个国家设有代表处。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Globus Events Limited.)国内最早的展会企业之一,二十多年来一直是中国会展行业的领跑者。凭借着逾300多位优秀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每年主办超过35场国内顶级展览和会议,展览总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泰国曼谷,中国香港、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青岛、昆明、南京等17个城市开展业务。万耀企龙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会员,公司创始人及总裁仲刚先生是UFI全球副主席,董事会成员及亚太区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