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基本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展商中心 > 展会信息 > 基本信息

◆ 展会日期:

2023年7月26-28日

◆ 展会地点: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青浦区褚光璐1888号)

◆ 主办单位:

VNU亚洲展览集团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德国斯图加特国际展览公司


R+T源自德国,母展已有超过50年历史,是全球最大的门窗遮阳展。

R+T Asia伴随着行业的万象更新而日趋壮大,已经成为引领行业新品技术潮流、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亦成为门窗遮阳企业及专业观众一致认可、年度必至的贸易平台。


建筑装饰行业在经历了10余年的发展迭代,高频次创新涌现,众多新业态崛起。“硬装+ 软装”、“整体软装”、“建装一体化”赛道逐渐成型,进入需求放量阶段,规模增长迅速。同时,全球范围内已逐渐形成以“碳中和”为代表的绿色与可持续发展共识,超低能耗建筑成为建筑节能领域新的发展方向。


2023年,R+T Asia 亚洲门窗遮阳展将继续携手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落户上海最大展馆-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全面整合硬装、软装、智装全品类,聚焦工程集采、设计及终端应用,以更加可持续的发展共识、更全面的行业整合,在满足观众一站式采购需求的同时,拓宽海内外经销代理渠道,与门窗遮阳企业并肩前行,助力行业升级。


◆ 展品范围:

—— 遮阳

窗饰面料、窗饰成品、户外遮阳产品、智能家居/驱动及控制系统、百叶窗/百叶帘、窗饰配件及机械


—— 门及门禁

工业门、车库门/庭院门、自动门、入户门、门机门控、工业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