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特邀买家俱乐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观众中心 > 参观登记 > 特邀买家俱乐部



微信图片_20220921110651.png


跨界渠道共荣 

构建“建装一体化”新赛道

作为亚洲重要的卷帘门窗、门及门禁与遮阳系统贸易展,R+T Asia 亚洲门窗遮阳展不断适应着多变的市场环境,帮助建筑装饰行业快速迭代转型。

R+T Asia联合HD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聚焦遮阳“、”门及门禁“、”家居软装”、“ 智慧家居”四大板块。为与会者提供多品类产品和解决方案,是您接触高质量供应商的不二之选。

图片


☞ 您是否需要 客制化供应商推荐,以精准找到合适的产品?


 在展会现场,您是否想要更 高效地参观


 您是否想通过参与 高质量行业论坛及活动,拓展商业交际网络?



什么是特邀买家俱乐部?


特邀买家俱乐部是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联合HD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为有采购需求或意向的优质买家提供的一对一专属服务

我们数年积累的遮阳、门窗、软装等行业供应商资源,能为您匹配符合您采购需求的国内外优质供应商,大大提升采购效率,服务专员还能协助您做全年的采购计划,及时收集反馈意见,不断提升服务。此外,这里还是您与行业精英沟通交流、分享最新行业资讯的高效平台。

图片

如何成为

TAP特邀买家


如果您是来自遮阳/门及门禁/窗帘/窗帘配件/墙纸墙布/沙发布/装饰布/整体软装/智能家居系统及产品等行业且参与采购决策的人士,即可申请成为TAP特邀买家,尊享专属服务!

RT-TAP表单-官网_二维码.png

     “

扫码加入

特邀买家

俱乐部


TAP特邀买家专属服务

非展期

l  参与线上商贸配对活动,按照您的采购需求,匹配合适的供应商

l  全程一对一的采购服务专员

l  现场活动优先参与权

l  定期收到展会电子快讯,展商新品一手掌握

展期

 l  特邀买家快速通道,免现场排队登记

 l  现场商贸配对服务,可提前帮您预约展商,现场提供独立洽谈间(数量有限,需提前预定)

 l  优先参与同期高峰论坛及交流活动

 l  TAP特邀买家礼包(含商务礼品、参观指南、展商手册等)

 l  定制化专属参观路线,现场约见您感兴趣的参展商

图片


TAP特邀买家商务配对流程



第一步:填写采购需求表

 特邀买家填写详细的采购需求表,以便服务专员根据您的采购需求,为您匹配最为合适的供应商候选名单。


第二步:筛选会面供应商

 服务专员根据采购需求表,筛选符合要求的候选供应商,由特邀买家自行挑选最终的会面名单。


第三步:线上平台/线下会面洽谈

 由服务专员安排供需双方通过线上/线下/展会现场“特邀买家俱乐部专区”进行商贸洽谈。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免费加入

RT-TAP表单-官网_二维码.png

特邀买家俱乐部

“一键匹配”采购需求


 如需咨询或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谢女士

电话:021-6195 6087

邮箱:jenn.xie@vnuexhibitions.com.cn


slogan.jpg

关于R+T Asia

R+T Asia 多年来深耕门窗遮阳行业,始终与企业并肩前行。

R+T Asia作为门窗遮阳行业的绝佳商贸平台,不断升级产品功能,优化资源整合,更积极发挥门窗遮阳行业平台优势,助力企业出海,推动行业发展!期待您的参与!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