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酒店关爱政策新鲜上线,云赏析世界精品酒店。

酒店关爱政策新鲜上线,云赏析世界精品酒店。

来源: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使全国酒店行业遭受前所未有的打击,但也纷纷表示支持武汉,并在出于安全的考虑下选择暂时闭店、暂停接待入住。

而与此同时广大群众宅在家中数月有余,原定的出差旅游计划不得不取消......

蜗居久了,甚至都有些怀念那些年出差旅行必备的精品酒店!接下来先由小编带大家云赏析一番那些遍布世界的创意酒店设计!

深眠于海-墨西哥Mar Adentro海边公寓

简单、纯粹的三条水平线将视野划分出三个层次,除此之外别无他物。建筑顺应地势,面向大海层层跌落。中部的空间开敞宽阔,平静的水池向前延伸,和远处的大海无缝连接。数间占据了最佳视野的家庭套间利用了地势,隐藏在水面之下,丝毫不露踪迹。高大的多层建筑环绕基地的三侧对称而建,如同一个个孤岛,悬浮于水面之上。略略倾斜的角度保证了每间房间绝佳海景视野,繁华喧嚣的都市被远远地抛在身后。

2.jpg


吉他酒店 THE GUITAR HOTEL Rock`n`roll

美国建筑和室內Klai Juba Wald设计公司亲手操刀的全球首家吉他形酒店,大胆而奢豪的元素,使它成为历史上最顶级的硬摇滚酒店,也是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奇特酒店中的新成员。

对吉他手和吉他爱好者来说,我们恨不得整天都与吉他混在一起,竭尽全力去靠近吉他,而现如今你甚至有机会睡在一把吉他里面。

苏梅岛SALA Samui Chaweng Beach度假村

来到Sala Samui Chaweng的人,会感觉SALA设计中的一个典型特点——低饱和色在这里达到了高潮。除了配色,设计师还因为苏梅岛、攀牙岛闻名于世界的“满月”、“半月”和“新月”庆典派对受到启发,所以在这里打造了很多“阴影”和“弧形”

7.jpg


上海佘山世茂深坑洲际酒店

崎岖不平的崖壁、涓涓而泄的瀑布、寂静的水潭,以及远处绵延的绿色山丘。这是设计师Martin Jochman对深坑的“第一印象”。

建造于原本为采石矿的深坑之上,为了将原始深坑的粗粝质感和周围自然环境相融合,酒店室内采取“矿·意美学”的理念进行设计,将原生粗犷的岩石崖壁与缥缈雅致的山水自然相结合,打造出专属于世茂深坑酒店的意境文化,被评为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

如此美的酒店,想去一探究竟却被病毒拦住脚步!

而与此同时商旅狗们也在担心酒店会员到期,会员福利过期

会籍福利来了!!!

各大国际知名酒店纷纷出招应对疫情,并对会员出具“关爱”政策。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会籍所在地!

洲际酒店集团


洲际酒店集团于近日宣布了大中华地区优悦会会籍延期12个月,洲际大使会籍及周末住宿礼券免费延期6个月等关爱政策。


重点小结

无论会籍等级为金卡、白金卡还是至悦会员,这些优悦会会籍都会自动延期12个月,有效期会自动延续到2021年12月31日;

优悦会会员们账户里的积分有效期自动延期至2020年12月31日,此前不会过期;

在2019年1月1日-6月30日期间加入洲际大使会籍的会员,其会籍将免费延期6个月,账户中未使用的周末住宿礼券也会一同延期;

中信优悦会联名白金卡以及世界卡(信用卡)在2020年所赠送的房券都将在有效期到期后自动延期190天。

万豪国际集团


近日,万豪通过飞猪旗舰店发出公告,宣布双11期间售卖的房券和自助餐券的有效期全部延期到2020年6月30日


万达酒店集团



万达酒店会籍政策简单来说,于2020年1月1日至2月29日期间到期的万悦会会籍和福利优惠券都会自动延期6个月

开元酒店集团



开元酒店集团推出商祺会会籍延期说明如下:


重点小结

1、2020年1月1日起至1月31日期间,已发生降级的会员将自动恢复降级前等级(2020年2月10日前恢复),享受降级前会籍礼遇,有效期3个月。

2、2020年3月31日前注册的银卡、金卡、白金卡按目前等级会籍有效期自动延长3个月(2020年3月31日前处理)。

3、2020年3月31日前注册的所有会员定级考察周期从12个月延长到15个月,执行到2021年6月结束。


金陵连锁酒店



金陵连锁酒店推出会员级别和积分延期说明如下:


重点小结

1、 对于2019年未达到金陵贵宾金卡、铂金卡保级标准的会员,原会籍延长至2020年4月30日。

2、 对于会员于2015年前累积且未消费的积分,积分有效期延长至2020年5月31日。


君澜酒店集团




亚朵集团




华住酒店集团




锦江酒店集团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首旅如家推出会员等级有效期延长政策,具体规则如下:


重点小结

1、自2020年1月15日起至3月15日期间,所有会员不予降级。已降级的会员将统一恢复为降级前等级,享受降级前等级会员权益,等级有效期3个月。

2、自2020年1月15日起至3月15日期间,维持原有等级不变的会员,按照目前等级有效期自动延长3个月。

3、上述两项政策即日起生效,2月15日正式上线。



东呈酒店集团




旅悦集团



旅悦集团为保障会员权益,现有会员各等级不会受到本次疫情影响,对非永久有效的会员身份,自动延续3个月。1月1日-2月11日间降级的会员将恢复降级前的等级,有效期自动延长3个月。

同时小编从各大旅游平台了解到,国内多家OTA平台和航司相继推出旅游应急方案,对春节期间武汉地区酒店等订单提供免费取消保障。

疫情期间,我们要为酒店集团的及时、慷慨、全面的为会员提供的关怀和保障点赞!R+T &HD+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及亚洲家居装饰展也一直密切关注酒店政策,我们也衷心希望行业回春,早日春暖花开。


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建筑建材系列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