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华为智慧生活再添新品,华为智选德施曼智能锁尝鲜体验,多重安全守护家园

华为智慧生活再添新品,华为智选德施曼智能锁尝鲜体验,多重安全守护家园

来源:https://new.qq.com/omn

在7月29日的华为新品发布会上,华为不仅发布了新品华为P50系列手机、华为智慧屏产品、华为智能穿戴类产品、音箱产品等智能产品外,也提到了华为智能生态中的各种智能家居产品,而这其中包括这款华为智选德施曼智能门锁!

德施曼本身就是一个品质非常不错,市场占有率极高的智能锁品牌,那么这次联合华为智选推出的这款华为生态智能锁产品表现如何呢?

华为智选德施曼智能门锁整体采用金属磨砂工艺,采用的是桥型立体构造,前面板操作区除了中间圆形的机械钥匙插孔,(注意这不是指纹解锁模块哦)无其他开孔,全面屏的感觉很舒适,虽然整体配色是黑色,但门把的两端都有一条金色的镶边,配合磨砂工艺打磨,质感非常不错,高端之势迎面而来。

整个正面一览无暇,非常的舒适。当我们唤醒智能锁或者开锁时,可以显示电池的电量以及开锁标志,数字也瞬间显示,同时触屏灵敏。

这款智能锁的指纹识别模块隐藏式设计的好处就是最大可能避免其他人特别是小孩频繁试触这个指纹模块导致智能锁长时间唤醒动作,甚至可能影响指纹模块的灵敏性,感觉这个细节设计还是很贴心的。

华为智选德施曼智能门锁后面板有两部分,下部分是开锁解锁按键以及保险旋钮,注意的是开锁解锁按键可以根据自家开门方向进行调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智能锁支持10-100秒的自动上锁功能,即使你出门忘记反锁,到达设定的时间会自动反锁,这个小功能可以说是健忘者的福音。

上方增加了一个旋转后手把,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下方灰色的开锁按键开门,当我们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向右旋转手把,即可开门,简单快速。

华为智选德施曼智能门锁一大亮点就是加入了华为智能家居系统,可以通过华为智慧生活进行设置管理等等一些操作,也可以与华为智慧生活中的其他设备进行联动。另外,在解锁方面也有6大解锁方式,包括华为手机NFC开锁,指纹解锁、密码开锁、临时密码、双重验证、机械钥匙开锁。

在华为“智慧生活”APP中,可以进行用户添加管理,密码管理、场景管理、安全设置等等操作。可以看到,APP的主界面很简洁,各项功能区域也划分得一目了然,对于第一次使用智能锁的用户也基本没有任何压力。

既然加入了华为智慧生活,那么,很显然,华为智选德施曼智能门锁能够与华为智能家居中的其他冰箱、菜单、空调、智能窗帘、摄像头等等产品进行联动!要实现这些功能需要在智慧生活APP的主界面添加场景。

比如这个夏天,当我们离家上班的时候,就可以设置关门关空调功能,这样的话就避免急急忙忙上班而忘记关空调了。或者,如果你有智能窗帘智能门窗,那么也可以实现关了空调自动打开窗帘或者门窗,都是非常方便的。

新闻来源:腾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