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门窗遮阳品牌说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期活动 > 行业互动 > 门窗遮阳品牌说 > 门窗遮阳品牌说 | 明亿遮阳

门窗遮阳品牌说 | 明亿遮阳

来源:RTAsia

不是每个遮阳展 都叫R+T Asia


10月13日,R+T Asia 高级销售经理吴开元走进浙江明亿遮阳科技有限公司,对话总经理Mus-tafa ULUOCAK李延华。李总表示“总的来说今年参加R+T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2024年我们会继续参展R+TAsia,希望能获得更好的品牌露出和产品呈现。“

浙江明亿遮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柔纱帘、卷帘面料的高品质制造商。总部位于浙江杭州萧山经济开发区,占地超2.2万平方米拥有近百台先进生产设备。公司旗下拥有“明亿遮阳”、“吉象窗饰”、“橙色主义”三大品牌,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

自2011年以来,公司已与多个国际知名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历经多年的品牌积累,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无论产品品质还是服务态度,浙江明亿都是您值得信赖的选择。


2024.5.28-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明亿遮阳期待与您相约H2F01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