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门窗遮阳品牌说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期活动 > 行业互动 > 门窗遮阳品牌说 > 门窗遮阳品牌说 | 杜亚中国

门窗遮阳品牌说 | 杜亚中国

来源:RTAsia

不是每个遮阳展 都叫R+T Asia


10月19日,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城市建筑板块项目总监梁婕、市场总监王、R+T Asia高级项目经理王成愉、高级销售经理吴开元、中国建材网等一行人走访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工厂,受到杜亚中国总经理鲍永林、杜亚中国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建平的热情接待,并参观了杜亚全新体验中心。据悉,7月19日,杜亚中国正式搬迁新厂并独立运作,未来杜亚中国也将优化战略布局,专注开发更有竞争力的产品,为下一个20年做准备。在谈到杜亚中国近年来的转型和发展时,鲍总总结了三个关键方向:

空间解决方案领导者

从“每1秒就有一台杜亚电机在全球被安装”到“全球智能窗帘空间解决方案领导者”,杜亚始终走在创新的前列。旗下十大板块业务,不断推出新的销售模式和推广方式,带给客户新的体验;家居全场景空间多元化、内外遮阳产品多元化,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在万物互联时代提供IOT智能化解决方案。


以人为本,对每一位用户负责

秉持着“长期主义,对行业客户负责”的公司信念,杜亚从产品定位到落地执行,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以贴合客户习惯为标准,并提供真正能落地的解决方案。


与R+T Asia同成长、共发展

相伴近20载,杜亚与R+T Asia同成长、共发展在未来智能化大趋势下,如何做到产业链上下游联动、跨界资源共享显得尤为重要。遮阳行业在中国历经多年的发展已颇具规模,但也存在许多问题。作为链接品牌与市场的重要平台,R+T Asia希望与行业头部品牌们共同努力鲍总也表示,未来希望与R+T Asia紧密合作一起引导行业,教育行业,共同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4.5.28-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杜亚期待与您继续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