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门窗遮阳品牌说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期活动 > 行业互动 > 门窗遮阳品牌说 > 门窗遮阳品牌说 | 汉嘉电气

门窗遮阳品牌说 | 汉嘉电气

来源:RTAsia

不是每个遮阳展 都叫R+T Asia


10月19日,R+T Asia 高级销售经理周炯晔走进汉嘉电气(桐乡)有限公司,对话总经理沈啸风。沈总表示“23年参加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效果显著,客商效果超预期。”

致力于服务各大开门机电机的定转子冲片绕组的服务商。公司前身桐乡市金牛电机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专注于制造开门门机20年2022年与桐乡三元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合并,共同开发制造门机电机、空压机、水泵电机的加工。同年公司在浙江桐乡购入25亩1.7公顷士地,建筑面积 20000平方米。20年来,我们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的助力行业 发展,秉承“敢为人先” 的精神努力打造业内一流的加工基地,为中国电机制造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2024.5.28-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汉嘉电气期待与您相约H4A20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