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RT有料 | R+T ASIA CONNECT海外贸易通2.0版 首场贸易配对活动即将开启!

RT有料 | R+T ASIA CONNECT海外贸易通2.0版 首场贸易配对活动即将开启!

来源:

全球疫情风险尚未解除,又没有新的海外获客渠道?

别急!有17年+外贸经验的小R君给您支招

R+T Asia CONNECT 海外贸易通2.0版推出啦~

全新升级的模式,给参与者更直接的配对服务

联通全球,一起来找外买家吧~


1.jpg



何为R+T ASIA CONNECT贸易配对日?




在R+T ASIA CONNECT贸易配对日,我们为参展品牌和潜在买家搭建了一对一的沟通空间,通过R+T Asia强大的海外宣传渠道的持续投放,助力企业拓展新的国外客户群体,提升品牌的海外效应,在展前就开始获得曝光!


2.jpg



潜在买家来自哪里?




本次展前配对日将设置3场,每场有对应的主题。我们根据主题,以及参与展商的产品特性,有针对性地进行海外买家邀约,让后续配对更加高效。

#Matchmaking Day 1
2021年12月
门及户外遮阳产品专场

#Matchmaking Day 2
2022年2月
驱动及控制系统,窗及配件产品专场

#Matchmaking Day 3
2022年4月
内遮阳系统(成品)科技面料及窗饰面料产品专场

买家主要来源地区
欧洲 亚洲 北美洲

微信截图_20211104172346.png



参加配对,您将获得什么?




首先,参与展商的主打产品将通过R+T Asia多元化的海外社交媒体进行宣传,覆盖Facebook、Twitter、LinkedIn等主流平台,同时通过网站和e-newsletter加持引流,提高国际知名度


其次,一旦有买家对您的产品感兴趣,我们会收集采购诉求,判断是否符合参与展商供应能力,进而为双方协调一对一在线对接的日程。会议结束后,参与的买卖双方可通过其他平台,进一步沟通细节。


4.jpg











R+T ASIA CONNECT 2.0版

首场贸易配对日

“门及户外遮阳”专场即将启动!











2021年12月7日,今年首场贸易配对日即将全新起航。本次活动将以门及户外遮阳产品为主打,为该行业展商及海外买家建立高效对接平台。有哪些品牌参与,快来往下看吧~



部分参与企业




安麟 Anlin

安麟 logo.png


安麟是集智能电动门窗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福建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多年来,致力于门窗电机智能安全防盗的研发,并参与多项国家及地方行业标准的制定,拥有世界首条自动化生产线卷帘门电机


6.jpg

7.jpg



宝久 Wuhan Powever


POWEVER logo.jpg


作为2002年在美国成立的工业伺服驱动器品牌,POWEVER全力致力于打造新一代交流伺服控制系统,电机驱动应用技术,自动化设备等领域设计研发的高技术企业,并在中国国内设有研发、工厂、销售等分支机构。

公司成立10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伺服控制领域研究,每年销售伺服控制器和通用伺服控制器15万台,为国内大的伺服控制器生产企业之一。产品销往欧洲、俄罗斯、土耳其、印度、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9.jpg



汉锐户外用品

Foshan Hanrui Outdoor


hantui logo.png


汉锐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遮阳篷专业公司。公司专业生产销售伸缩遮阳篷、法式篷,车棚,各种遮阳篷,以及各种曲臂、遮阳篷布料、遮阳篷电机,遮阳篷配件,并从事遮阳篷成品定制及安装。公司经过努力拼搏,不断拓展,如今拥有两个现代化的厂房、300多人专业化的人才队伍、科学化的管理,确保了产品的生产质量,并为客户提供高效周到的服务。


11.jpg


12.jpg



格绿朗

Greenawn


微信截图_20211104143552.png


广州格绿朗遮阳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室外遮阳的企业。20多年来,一直恪守品质和精工生产,专业生产和供应高品质室外遮阳篷及提供配件销售,产品远销美国、波多黎各、哥伦比亚、巴西、智利、英国、泰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等全球139个国家,服务企业及家庭客户多达15万家,产品销量超过260万套。


格绿朗工厂占地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实行规范化生产管理,引进先进的流水线和生产设备,并拥有国内最齐全的室外遮阳产品系列,主要产品的整体技术、性能、质量都达到欧盟标准,是目前华南地区最大的室外遮阳篷研发生产基地。


14.jpg


15.jpg



永丰

YFA


20.png


自1995年成立以来,永丰(YFA)的铝挤压型材产品一直以窗帘导轨铝型材为主导。产品包括:卷帘型材、斑马帘型材、香格里拉帘型材、罗马帘型材、蜂巢帘型材、百叶帘型材、垂直帘型材、屏风帘型材和窗帘轨道

永丰(YFA)于2005年成立铝合金成品部门和成品组装车间。主导成品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铝合金遮阳篷(翻板百叶/凉亭)、铝合金外遮阳百叶、铝合金百叶窗、铝合金镂空铝板、铝合金幕墙、铝合金护栏、玻璃护栏、工业护栏和铝合金大门


17.jpg


18.jpg




往届展商评价




R+T Asia Connect 在去年吸引百余家知名展商,以及来自欧洲、亚洲、北美洲、南美洲的诸多专业买家,展商及买家满意度超95%产品匹配度高达96%




虽然疫情对行业有些影响,但R+T Asia带来很多活动和新的尝试,线上及线下的结合,带来很多观众,现场效果很好。

----卢玉涛 国际业务部销售总监

山东玉马遮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T Asia是行业内最专业且规模最大的展会,温多利与R+T Asia一路走来,彼此都非常信任。今年在疫情之下开发的线上产品R+T Asia Connect全球门窗遮阳贸易通,也非常及时,希望未来共同创造行业的辉煌。

----刘俊凯 销售部经理

温多利遮阳材料(德州)股份有限公司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贸易配对,感谢R+T Asia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我们接触了很多外国买家,也拓宽了之后的贸易渠道。

----蔡文丽 经理

 宁波市金亿宝窗饰材料有限公司


心动了吗?
如果您已经报名参加R+T Asia 2022
那就请尽快联系我们吧~
更多品类配对日活动即将举办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