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RT有料 | R+T Asia Connect 首场国际配对日捷报频传,成功“牵手”海外买家!

RT有料 | R+T Asia Connect 首场国际配对日捷报频传,成功“牵手”海外买家!

来源:

全球疫情处于反复

这时如何拓展新的海外销售渠道

全新升级R+T Asia CONNECT 2.0版

为您带来更直接、更精准的配对服务

助力联通全球优质买家!


1.jpg


通过R+T Asia强大的海外媒体资源、以及自有的宣传渠道,参与活动的企业不仅能够提升品牌在国际的知名度,更能直接拓展新的国外客户群。此外,我们也一对一的服务,实现海外买家采购需求与企业产品的精准对接,实现“不出国门,玩转全球贸易”

本届展会前期,主办方将举办三场不同主题的R+T ASIA CONNECT商贸配对日,为参展品牌和潜在国际买家搭建了一对一的线上沟通空间

Matchmaking Day 1
首场商贸配对日

R+T Asia CONNECT 全球贸易通2.0版的首场商贸配对日已于12月14日顺利召开,集结了来自全球多地的买家,实现精准商贸配对十余场!


2.jpg
3.jpg

↑ 部分 Matchmaking Day 商贸配对日照片 


买家与展商反馈积极
"

由R+T Asia组织的商贸配对活动对我的业务非常重要。我之前在R + T Asia 2021展会期间就已经参加过商贸配对会,本次决定再次参加2.0版的Matchmaking Day 1线上会议。目前我正在寻找适合自己业务的其他产品供应商,我感到今天的会议非常有帮助,也期待后续的跟进。R + T Asia 商贸配对让我能有机会直接对接适合自己产品需求的优选供应商


——买家 A.Danieli, 来自欧洲

"
"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 R + T Asia 线上商贸配对会。作为一家有诸多门店的零售企业,我们一直有寻找新产品,或是优化现有产品。中国是我们重要的供应商来源国之一。在其他一些线上平台,虽然产品和供应商数量大,但也存在信息量过大,难以审核的问题。通过R + T Asia线上商贸配对会,我们能有机会对接适合的,值得信赖的供应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也是我们所需要的服务。


——买家 R.Persad, 来自美洲

"
"

非常感谢R + T Asia组织了本次线上商贸对接会。我们对主办方的安排很满意。这是我们拓展新商机的第一步,在本次会议上与我们交流的买家正是我们所想要寻找并希望达成合作的


——R+T Asia 2022参展品牌 Greenawn格绿朗

"

全面的前期海外推广


配对活动前期,主办方会根据企业的主推产品制作专属广告,并通过R+T Asia丰富的社交媒体渠道(Facebook, Twitter,微信等),以及Google、数据库营销等手段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在扩大品牌在海外遮阳门窗圈的知名度的同时,获得精准投放,吸引匹配度高的海外潜在买家。

R+T Asia Connect
海外主要推广平台
4.jpg

5.jpg


更多商贸配对活动预告

参与对象
R+T Asia 2022的参展商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Matchmaking Day 2
第二场海外贸易配对日
2022年2月
驱动及控制系统
窗及配件产品专场

#Matchmaking Day 3
第三场海外贸易配对日
2022年4月
内遮阳系统(成品)科技面料

窗饰面料产品专场


//


如需参与请咨询
王成愉 女士
+86 21 6195 6006
teresa.wang@vnuexhibition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