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R+T Asia 2023 定档7月上海,开启新征程!

R+T Asia 2023 定档7月上海,开启新征程!

来源:RTAsia


微信图片_20221212164154.png


近日,国家接连调整防疫防控政策,从二十条到新十条发布,不足一月,可见政府对于经济发展和贸易恢复的强烈决心。虽防疫政策持续放宽,但生活及商业秩序的恢复仍需一段缓和期。

我们相信,2023年的下半年,国际国内商贸活动将在更安全通畅的环境中迎来一轮强劲反弹。在此机遇下,R+T Asia 2023焕新出发,再聚上海,定档2023年7月26-28日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启新征程。期待在更成熟安全的时机,为行业带来一场高质量盛会。

商业贸易离不开线下活动,R+T北美遮阳于10月12-14日成功召开,R+T斯图加特展即将启动展位分配,预示全球商贸的进一步放开随着全国范围内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全国各外贸大市,也纷纷开启“抢订单”模式。近日浙江、江苏、广东、福建和四川等地均已有政府相关部门组团出境,参加各类商务活动,吹响海外拓市号角。

R+T Asia 2023

 7月26-28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7月开启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21208175904.jpg



未标题-1_画板 1-01.png


跨界融合多展联动
R+T Asia 2023
推动全产业上下游双循环


从门窗遮阳单品类到建装全品类,2023R+T Asia继续携手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全面整合软装、硬装、智装全品类,聚焦工程集采、设计及终端应用帮助企业打通建装全品类上下游产业链,探索跨品类产品的生存之道,与门窗遮阳企业并肩前行,助力行业升级。

微信图片_20221212164310.png



未标题-1_画板 1-02.png


365天线上线下增值服务
R+T Asia 2023
推动行业贸易、联通全球


R+T Asia始终致力于推动行业贸易、联通全球,至今已推出R+T Asia Connect、云配对、云逛展、云探厂等一系列活动,收获百万线上流量加持以及众多展商和买家的认可。2023年,我们将持续通过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增值服务产品,365天不间断贯穿展期。整合全球联展及18年积累的行业优势资源,提供全方位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为企业在营销获客环节提供帮助,挖掘并链接更多贸易机会。


线上线下增值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212164400.png

内贸 外贸 工程 设计 品宣



未标题-1_画板 1-03.png


三大主题系列活动
R+T Asia 2023
聚焦行业热点赛道


2023R+TAsia将打造一系列行业峰会及论坛等主题系列活动,覆盖软装一体化、智能家居、工程集采等行业赛道,外一线师,广邀地产商、工装公司、集成商、制造商,致力于为行业提供价值助力企业掌握行业最新动态、开拓圈层和渠道。


主题系列活动

软装一体化

2023软装风向导航论 

中国软装城市论坛

微信图片_20221212165041.jpg
微信图片_20221212165100.png

智能家居

2023智能家居产业新生态峰会 

2023智能家居应用趋势沙龙

工程集采

ITED Conference

内装工业化大会

IPD Home样板间

微信图片_20221212165110.png


R+T Asia 2023

展位销售正式启动


全新数字化选位系统上线

2023 R+T Asia全新推出数字化选位系统 ,全开放自主选位,助力展商抢到心仪展位,优先选位更可享R+T Asia限量宣传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21212165232.jpg

*系统登录、用户名及密码等问题

请咨询负责销售


2023 参展报名方式

您可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进行展位预定


01 电话报名:

王成愉 女士

+86 21 6195 6006

teresa.wang@vnuexhibitions.com.cn

xi

02 线上报名:

点击 【参展报名】 填写表单登记信息

*预订信息提交后,我们将与您联系确认报名信息及后续参展流程




关于R+T Asia


R+T Asia 多年来深耕门窗遮阳行业,始终与企业并肩前行。随着今年全球经济复苏,贸易回暖,作为门窗遮阳行业的绝佳商贸平台,R+T Asia将全新出发,全面升级产品功能,优化资源整合,更积极发挥门窗遮阳行业平台优势,助力企业出海,推动行业发展!期待您的参与!


您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