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行业深观察 | 智能窗帘的坚守与融合:Raex瑞克斯,轻松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行业深观察 | 智能窗帘的坚守与融合:Raex瑞克斯,轻松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来源:RTAsia

第十八届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将于7月26-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全新启航,作为国际门窗遮阳行业重要贸易平台,我们期待在7月与众行业同仁再聚上海。

行业复苏贸易回暖众多门窗遮阳企业在第一时间报名参展,抢占先机。为了与行业同频共振高质量发展,近期,我们陆续走进众门窗遮阳企业,通过深入对话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及未来趋势。本期,我们走进Raex瑞克斯,了解智能窗帘如何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

展位号:H3D29

作为R+T Asia的老朋友,瑞克斯和展会共同成长,经过二十多年的品牌沉淀与发展,已成为国内遮阳窗饰驱动及控制系统细分领域头部企业之一。瑞克斯拥有完整的窗帘电机体系,具有强大的创新研发实力和服务能力,产品分销至亚洲、美洲、澳洲、非洲和欧洲等全球多个国际贸易区域。

瑞克斯佛山三水新厂区正在建设中


 

从传统窗帘到电动窗帘再到智能窗帘,窗帘窗饰行业历经70余年的发展进入智能化时代。目前智能窗帘已经广泛应用于如智能家居、智能酒店、智慧学校、智慧医院的各种智能化空间中,能够针对室内不同区域需求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并呈现稳定的增长趋势,智能场景融合将成为未来主流趋势。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窗饰操作系统配件于一体的专业供应商。瑞克斯可为客户提供产品配套设计、制造一站式等服务。始终坚持打造领先的核心创新科技,不断追求卓越品质,打造智能遮阳新产品。


近年来,智能家居逐渐从单品类向全屋智能发展,瑞克斯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主动拥抱市场变化,在优势领域做精做深的同时深入参与市场。

01
不断提升的创新研发能力

智能窗帘作为智能家居的一部分,对于精确控制以及场景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瑞克斯深耕窗帘电机行业多年,拥有强大的、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研发团队,专业技术人员涵盖外观、结构、机械、电子、软件、模具、测试等多方面。对于实现智能窗帘精准控制以及更好的场景表现不断研究并取得了深入发展。

近年来,市场上产品同质化现象不断,创新则成为品牌突出重围的重要途径,瑞克斯始终坚持以创新推动发展,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ODM、OEM服务,输出更多的差异化产品。在智能产品方向上,瑞克斯有创新性的方圆系列电机、畅销的巧克力系列电机、MP82系列电机等多款产品,能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在生活家居智能化大环境下的多样化需求。 
02
行业首创伸缩轨专利产品

在智能化场景打造中,一款好的产品就是一款能够解决痛点的产品。瑞克斯电动伸缩开合帘系统,专利认证产品,是行业首创的核心技术,无需定制,节省成本;简易安装,节省时间;成品出厂,节省库存。瑞克斯旨在以核心产品为抓手,用成品化的思维来重新定义电动开合帘产品。大大推动智能行业与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

03
精控品质,稳定压倒一切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瑞克斯产品从研发到定型生产,过程中会有一系列的技术、质量测试及检验,如高低温冲击测试、变压测试、全性能测试、电源测试等。一个新产品面市需要做30项以上的测试,成熟的生产工艺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和系统化的品质保证体系,确保产品的稳定与安全,始终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品质理念。

另外,对于产品的组装安装,尽可能减少售后问题,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瑞克斯在这块有针对性的研发,比如说伸缩电动轨道,就让安装变简单了,包括可拆卸电池的电动卷帘,降低了电动产品进入智能家居的门槛。提高产品的稳定性、易操作性,促进了行业的发展。

国门开放后,国内及国际贸易将更紧密、更通畅,合作空间也将更广阔。对于瑞克斯来说,迎来机遇的同时也将带来挑战。面对迅速扩大的用户群体,电动窗帘行业竞争将日趋激烈,而瑞克斯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充分把握发展机遇、从容应对市场挑战。

瑞克斯在R+T Asia展会现场

在国内市场布局方面,瑞克斯将在线上渠道和线下渠道方面持续发力,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形成并进的稳定格局。面对窗帘的定制化需求,瑞克斯在精选品类的基础上,通过满足技术端需求以及用户端安装售后需求来实现在智能家居中的应用。

与此同时,瑞克斯始终保持初心,加强产品端的研发,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逐步拓宽市场,稳步前进。在渠道拓展和打通的过程中,注重优质的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与竞争力。





轻松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




简一伸缩轨


瑞克斯全新研发的简一伸缩轨,采用嵌入式单轨设计,整体线条流畅优美,可自由伸缩轨道。

P35-MP82


Raex简一伸缩轨是一款无需测量定制、安装简单的标准化产品,成品出厂,简易安装。搭配Raex方圆系列电机、MP82系列电机使用,可实现无线遥控、智能手机APP、智能音箱语音控制,轻松打开智能新视界,静享智能新生活。


P35-MP53


方圆系列电机

01

瑞克斯方圆系列——可乐电机和魔方电机。该系列电机减速箱采用斜齿齿轮设计。采用了4层特殊降噪技术,电机超静音运行,隐藏式锌合金梅花形输出轴和隐藏螺丝设计造就极简外观。同时,可轻松实现无线遥控、智能手机APP、支持天猫/米家平台控制、智能音箱语音等控制,带来一体化轻松智能体验。

瑞克斯始终以稳定压倒一切为产品创新逻辑,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核心,坚守改变传统窗帘的理念,无限拓展智能窗帘的广度和深度。随着智能窗帘产品与互联平台的广泛接入,消费者对智能窗帘的消费认知将持续提升。未来,窗帘智能化依然需要不断融入创新技术,才能真正实现与空间场景的完美融合。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

2023.7.26-28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值得期待!

您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