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商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展商中心 > 展会服务 > 展商服务 >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服务

主办单位提供专业线上平台给到参展商预订在2022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及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期间的酒店住宿,请登录以下网址进行酒店住宿预定。由于在2022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及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期间是酒店的旺季,主办单位建议您尽早预订房间。预订成功与否,请以手机确认短信及线上系统确认订单为准。

 

酒店线上预定平台

客服联系方式:

张女士:13589288784(同微信号)

邮箱:zhangqun@ sdmcmice.com

王女士:15063991053(同微信号)

邮箱:wangyanxin@sdmcmice.com 

 

     在线酒店预定:

      https://ecr.xicec.com/demo/main?ece=jdydysxm&id=90f20a35-a9f2-40a7-8fb7-4fad9ad102de


     手机端扫码(推荐使用支付宝扫码预定):

酒店.png 

 

    酒店预订温馨提示

1、以上价格都包括服务费及税费。

2、系统将会在您支付订单后24小时内收到酒店住宿确认信息。未付款的房间将不能预留

3、 由于各酒店房间数量有限,订房最终截至日期8月10日。

4 若您有其他酒店住宿需求,我们也将竭诚为您服务。

 

    取消政策:

- 5星级酒店提前30天取消收取首晚房费,提前15天取消收取全段房费。

- 4星级及以下酒店提前15天取消收取首晚房费,提前7天取消收取全段房费。

- 如因不可抗力造成展会无法正常举办所造成的预订取消将进行全额退款。